>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证转指微涨,久立转债大股东减持逾20%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周二中证转债指数微涨0.048%至280.56点。市场观点认为,今日尽管创业板、中小板指数略显低迷,然而相关小盘转债走势并未明显受此拖累。此外,久立特材(002318.SZ)大股东减持100万张转债。

  权益市场方面,沪深300指数下跌0.403%至21 47.280点。今日在两市25支有成交的转债中,8支收盘下跌,其余17支收涨。

  北京一基金投资经理表示,在前几日的明显上涨后,今天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出现了一定的下跌,然而相关板块所联动的转债却并未受此拖累,以小幅上涨为主。

  今日创业板指(399006.SZ)下跌1.10%至1306.28点,中小板指(399005.SZ)下跌0.33%至4610.85点。

  消息面上,久立特材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久立集团于2014年5月2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久立转债100万张,占发行总量的20.53%。

  此前,久立特材于2014年2月25日向社会公开发行了487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计配售130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6.69%。

  截至收盘,久立特材正股下跌1.35%至16.80元;久立转债(128004.SH)独立于正股走势,上涨0.23%至105.70元。

  前述投资经理表示,“之前齐翔腾达发的转债大规模减持也差不多20%了,两者都是对二级市场价格影响不大,我估计是从大宗交易平台出货了,通道不在一起”,他并表示,像这种转债刚发行不久便有大股东获利出逃现象较为普遍,之前徐工转债亦曾效仿。

  截至收盘,中鼎转债(125887.SZ)上涨1.61%至126.20元,川投转债(110016.SH)上涨0.94%至129.10元,东华转债(128002.SZ)上涨0.83%至165.49元。

  上证交易所隔夜回购利率收报2.725%,上一交易日为2.715%;7天品种报3.610%,前一交易日为3.935%。

  发稿:姜珊/古美仪 审校:周晓峰/王兴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527/200000347902.shtml report 205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周二中证转债指数微涨0.048%至280.56点。市场观点认为,今日尽管创业板、中小板指数略显低迷,然而相关小盘转债走势并未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