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证转指收盘上扬,创业板走强与相应转债品种联动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8日讯,周三中证转债指数上涨0.403%至281.69点。今日创业板及中小板涨势如虹,相关转债品种联动;另一方面,大盘转债表现亦较为优异,带动转债指数上行。

  权益市场方面,沪深300指数上涨1.028%至2169.352点。今日在两市25支有成交的转债中 ,3支收盘下跌,1支收平,其余21支收涨。

  北京一基金投资经理表示,市场短期内对降准存在一定预期,且部分机构判断临近半年末资金面存在超预期宽松的可能,“今天股票市场还是涨多跌少吧,中小板和创业板都涨得很猛,很多蓝筹股也表现不错的”。

  今日创业板指(399006.SZ)上涨2.50%至1338.97点,中小板指(399005.SZ)上涨1.69%至4688.58点。

  前述投资经理表示,今天计算机类和电子支付类板块的个股涨幅居前。“东华软件(002065.SH)一直是TMT板块里面比较好的,转债期权价值随着正股抬升,包括华天科技今天也不错”。

  截至收盘,东华软件正股上涨5.58%至40.86元;东华转债(128002.SZ)上涨4.5%至172.94元。

  消息面上,东华软件5月28日公告称,公司将在衢州成立“东华云计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已成立,第一期注册资本不低于1亿元;第二期逐步引入全球战略投资伙伴,力争在五年内符合资本市场上市公司要求并在适当时机上市。

  此外,中国石化发布公告称,石化转债于正股分红期下调转股价,转股价将由原来的5.13元/股下调至4.98元/股。

  公告并称,石化转债于2014年5月26日至2014年5月30日暂停转股,2014年6月3日起恢复转股。上述暂停转股期间内石化转债正常交易。

  截至收盘,中鼎转债(125887.SZ)上涨1.43%至128.00元,华天转债(128003.SH)上涨1.73%至117.50元。

  上证交易所隔夜回购利率收报3.095%,上一交易日为2.725%;7天品种报3.660%,前一交易日为3.610%。

  发稿:姜珊/古美仪 审校:周晓峰/王兴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528/200000348349.shtml report 221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8日讯,周三中证转债指数上涨0.403%至281.69点。今日创业板及中小板涨势如虹,相关转债品种联动;另一方面,大盘转债表现亦较为优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