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摩根大通:人民币仍有升值空间 下半年会有两次降准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时报网

  央行网站消息,2014年5月29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公告,今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6.1705,较前一日(6.1694)贬值11个基点,刷新2013年9月6日以来的新低。

  29日,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报6.2604,较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6.2556下跌48个基点。

  国际投行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周三发布报告称,由于明显单边升值趋势不再有而双向波动趋势增多,将2014年底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预测由此前的6.05调整为6.15,将2015调整为6.10。

  该行认为,近期的人民币贬值并不意味着已经转变为一种贬值趋势。人民币仍有适度升值的空间。朱海滨的最新报告亦调整了对存款准备金率(RRR)的预测,预计2014年将会出现两轮存款准备金率下调,各为50个基点,一次是在第三季度,另一次是在第四季度。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策略师Dariusz Kowalczyk周三(5月28日)在研究报告中指出,预计受一系列负面因素影响,在岸人民币和离岸人民币将继续走低。报告指出,负面因素包括中间价设在低位,以及传闻石油公司月末在人民币在岸市场有美元需求。

  中国央行(PBOC)行长周小川日前发表了他的观点:中国经济正面临近年来少有的错综复杂局面。该言论也将会对人民币走势造成负面影响。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inance.ifeng.com/a/20140529/12439076_0.shtml report 752 央行网站消息,2014年5月29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公告,今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6.1705,较前一日(6.1694)贬值11个基点,刷新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