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腾讯推微信开店再战阿里 相关个股将受益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商情报网

  5月29日腾讯宣布其微信公众平台正式推出“微信小店”功能,凡是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的认证服务号皆可在公众平台自助申请,从而实现批量添加商品快速开店。“微信小店”的上线,意味着微信真正实现了零门槛、零成本的电商接入模式。据了解,“微信小店”通过公众账号,

基于微信支付来售卖商品,可实现包括开店、商品上架、货架管理、客户关系维护、维权等功能。公众号只需通过五步即可完成微信开店,具备开发能力的用户,可给予借口实现更灵活的功能。

  在“微信小店”推出后,微信将更加直面与阿里巴巴的竞争。“微信支付”+“微信小店”基本类似于“支付宝”+“淘宝天猫”,之前腾讯、阿里的新年红包大战、打车软件补贴大战,都是在构建移动支付使用场景,争抢移动支付用户,培养用户移动支付习惯,微信在支付领域正步步紧逼支付宝,甚至一度有超越的态势。分析人士认为,开通微信小店意味着让现在的公众平台迅速建立电商店面,这虽是看似很小的改变,却是微信平台电商的重要战略举措,显示出微信在移动电商方面的扩张正在提速。目前微信用户已突破6亿,微信可凭借其庞大的用户量,对淘宝系展开围剿的同时推助移动零售市场的发展,对微信服务商来说亦是重大利好。

  (600130)波导股份:微信小店服务商。波导微我是公司利用腾讯公司开放的微信公众平台的开发接口,协助中、小、微企业以便捷的方式建立自己的微网站。企业用户可以通过微我互动管理平台,轻松管理自己的微网站及各类信息,从而打造各具特色的微网站,并面向关注其微网站的客户提供各类营销服务。

  (002277)友阿股份:公司于2013年10月余腾讯签订合作协议,依托腾讯微信平台和会员入口,建设“友阿微购youa-wego”微信公众平台,成为湖南首个上线的微信百货。

  (002419)天虹商场:公司已全面接入微信支付,实现真正的线上线下一体化。

  (002697)红旗连锁:公司与腾讯签署《红旗连锁腾讯微信服务协议》,打造便利生活应用平台,通过腾讯微信公众平台,将公司资讯、商品、优惠和服务信息上传,让顾客通过订阅获取个性化资讯。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531/n400285698.shtml report 2087 5月29日腾讯宣布其微信公众平台正式推出“微信小店”功能,凡是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的认证服务号皆可在公众平台自助申请,从而实现批量添加商品快速开店。“微信小店”的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