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陕西一公务员吃空饷十余年 领导:家庭情况困难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高羽珑)有网友反映,米脂县水资源管理办王某吃空饷十余年,同时还在县里的联通公司兼职,领着双份工资。昨日,记者从米脂县纪委了解到,王某已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据了解,米脂县水资源管理办是县水务局一个下属单位,有公务人员40余人。5月初,有网友反映,水资源管理办一姓王的职工,长期在外兼职,拿着双份工资。网友称,像王某这样严重损害了社会公平,可该县相关部门迟迟未作处理。

  昨日,记者联系到该县水资源管理办一位负责人。他介绍,王某已于今年3月5日离开兼职的所在公司。多年来,单位安排的工作,王某均能顺利完成,只是偶尔会提前下班。据这位负责人分析,王某的妻子没有工作,全家靠王某一个人的收入维持生活,家庭情况困难,所以才可能利用其他时间赚取外快。

  昨日,该县纪委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举报后,经调查,王某身为公务人员、党员,长期在外兼职,从事第二职业,违反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根据有关规定,决定给予王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介绍,因王某是在处理完单位内部的事情,才在外兼职,所以根据单位具体情况,并未达到扣除王某多年来在单位所领工资的条件。他说,针对群众反映干部职工吃空饷一事,纪委会在全县展开调查。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602/n400319146.shtml report 556 本报榆林讯(记者高羽珑)有网友反映,米脂县水资源管理办王某吃空饷十余年,同时还在县里的联通公司兼职,领着双份工资。昨日,记者从米脂县纪委了解到,王某已被给予党内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