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电信运营商加入互联网金融大战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6月2日电(记者孟含琪)家住长春市的石莹最近将自己的零钱存到了中国电信旗下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添益宝”中。“购买"添益宝"还送红包、送流量、参加抽奖,很合算。”她说。

  自今年二季度以来,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率逐步降温,而中国电信运营商却在此时选 择进军互联网金融市场,推出金融理财产品“添益宝”。

  “添益宝”的首期合作伙伴是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旗下的“如意宝”产品,该产品具备货币基金功能。用户开通后,其账户余额即可自动理财。以用户使用49元套餐为例,依照近3个月的7日年化收益率约5%计算,则存入11760元即可抵消一年套餐消费。

  中国联通也紧随其后,携手安信基金推出“话费宝”,客户将合约计划涉及的全部费用投资于对接基金,基金对相应基金份额予以冻结,并由被冻结基金份额帮助客户支付套餐费用。

  对于中国电信运营商试水互联网金融,专家称相比于“余额宝”等产品,“添益宝”等具有自己的特色。

  吉林大学应用金融系教授董竹说,“互联网金融产品更加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电信行业独立分析师付亮认为,未来中国电信运营商通讯业务发展空间有限,因此延伸增值业务是提高收益的方法之一。

  “电信运营商的基础业务是通讯服务,但近几年短信和语音增量减少,流量增量不增收,未来单纯依靠通讯服务利润差将不断缩减,因此,运营商也选择借助互联网金融延伸增值收益。”付亮说。

  作者:孟含琪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6/02/c_1110953384.htm report 1604 新华网长春6月2日电(记者孟含琪)家住长春市的石莹最近将自己的零钱存到了中国电信旗下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添益宝”中。“购买"添益宝"还送红包、送流量、参加抽奖,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