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航重机副总吴浩落马原因:疑涉军工业反腐系列调查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昨日晚间,中航重机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上级纪检部门通知,决定对公司副总经理吴浩采取“两规”措施。公司已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本文要点摘录:

  ■ 中航重机内部已宣布这一变动的消息开始在市场上流传。因此,中航重机股价下跌1.7%,报收11.54元。记者多次致电中航重机董秘办及证券代表处,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 分析认为,吴浩被“双规”可能是军工业系列调查的延续。5月末,安徽军工集团原董事长黄小虎涉嫌贪污、受贿、行贿、职务侵占合计3162.1万元一案,在安徽淮南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而黄小虎被查处期间,安徽军工集团原董事长张友仁、办公室主任陈圣天等也涉嫌贪污、受贿的犯罪。



  (记者赵嘉妮)昨日晚间,中航重机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上级纪检部门通知,决定对公司副总经理吴浩采取“两规”措施。公司已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昨日下午,中航重机内部已宣布这一变动的消息开始在市场上流传。因此,中航重机股价下跌1.7%,报收11.54元。记者多次致电中航重机董秘办及证券代表处,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截至昨日20时,中航重机并未透露吴浩是否有职务变动以及被“双规”的原因,公司官网领导名单一栏中,吴浩仍显示为副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吴浩,1965年5月生,四川人。1987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3007厂二分厂副厂长、技术处处长,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0年10月8日,任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年报显示,2013年吴浩税前薪酬为63万元。

  吴浩所在的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原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企业首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股”。主营业务为以航空技术为特色的军民两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包括高端宇航锻铸造业务、高端液压系统业务、高端散热系统业务等,产品大量应用于国内外航空航天、新能源、工程机械等领域。

  分析认为,吴浩被“双规”可能是军工业系列调查的延续。5月末,安徽军工集团原董事长黄小虎涉嫌贪污、受贿、行贿、职务侵占合计3162.1万元一案,在安徽淮南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而黄小虎被查处期间,安徽军工集团原董事长张友仁、办公室主任陈圣天等也涉嫌贪污、受贿的犯罪。

拓展阅读:

    关于吴浩  

    吴浩,男,1965年5月出生,四川省人,硕士研究生。1987年7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2005年1月取得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证书。1987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3007厂二分厂副厂长、技术处处长、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现任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江西景航航空锻铸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航卓越锻造(无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2年3月~9月在上海召开贵州省现代企业管理高级研究班培训。曾获首届贵州省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中国一航航空报国突出贡献奖、贵航企业优秀领导干部称号、全国节能减排合理化建议先进个人等。

    关于中航重机  

    中航重机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原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65,是中国航空工业企业首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股"。

 

公司报道:

    中航重机:去年利润总额1.9亿元,同比下降50.46%

    中航重机重组内幕交易揭底 当事人竟辩称抄底王亚伟

    中航重机成长性或被透支 大股东疯狂套现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6/04/content_515302.htm?div=-1 report 2891 本文要点摘录:■中航重机内部已宣布这一变动的消息开始在市场上流传。因此,中航重机股价下跌1.7%,报收11.54元。记者多次致电中航重机董秘办及证券代表处,但电
(责任编辑:UF047) 原标题:中航重机副总经理吴浩被“双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