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届中英企业家峰会 > 峰会精彩内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英企业家共同探讨下一代商业领袖培养

来源:搜狐财经

  “第一届中英企业家峰会”于2014年6月1日至6月6日在英国伦敦隆重举行,峰会由英国中华总商会和英中贸易协会联合主办。搜狐财经为本次峰会的独家合作媒体,全程参与报道。伦敦时间6月3日下午,峰会的企业家代表团参观了英国最顶尖的贵族学校威灵顿公学,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入学的申请排期预约已是7年后。来自中国的企业家对于精英教育模式的未来市场和可能性与公学代表进行了交流。

中国企业家参加威灵顿公学讨论会现场 

  据了解,英国教育在中国的富人家庭中很受欢迎。根据密切关注中国企业家和投资者的胡润百富榜的年度研究显示,29%的人认为英国是他们孩子接受中等教育的理想国家,以26%紧随其后的则是美国。

    威灵顿公学现任校长,英国著名历史学家安东尼•谢尔顿博士(英国首相卡梅伦的顾问)对企业家代表致辞并对于未来的威灵顿公学中国计划作了介绍。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专家、新洲国际集团政府与商务事务顾问麦启安先生也先后发言,谈及对中英文化教育交流的意义等。峰会代表参观了图书馆,餐厅,花园,教室,咖啡厅,孔子学院,体育课堂等。

企业家参观威灵顿公学 图为正在图书馆学习的同学们 

  威灵顿公学代表在回应颇受公众关注的双方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合作时,表示,希望加大中英两国之间更多的交流和了解,尤其是到英国的中小学教授中文课程。“此外,威灵顿公学除了在天津有国际学校之外,2014年9月还会在上海陆家嘴新开设一家国际学校,希望多开展一些关于中英双方中小学之间教学方法的合作,增进中英两国的教育培养。”

  威灵顿公学第13任校长Seldon博士在交流会上发言表示,中英教育体系需要进一步深入交流,威灵顿公学在将来会与上海师范大学会有国际合作的项目,为的是增进中英双方的了解,让更多的英国学生了解中国文化,使更多的中国同学了解西方教育。

  根据英国政府的数据显示,2013年,仅仅有5400名英国学生在中国学习,但形成对比的则是每年有近10万的中国大陆学生前往英国学。英国国内,希望有更多的英国学生通过来到中国工作或是学习,让学生们培养出全球化的思维,获得国际经验和技能。

  【背景介绍】威灵顿公学,该校是由维多利亚女王于1853年发起并创立的顶尖贵族学校,讲究其纯正的贵族血统以及顶级的教学品质多次受到女王和公爵在内的皇室成员以及首相的莅临。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该校学生的考试成绩在增值评估排名中高居英格兰所有私立寄宿学校的榜首。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605/n400439951.shtml report 2025 “第一届中英企业家峰会”于2014年6月1日至6月6日在英国伦敦隆重举行,峰会由英国中华总商会和英中贸易协会联合主办。搜狐财经为本次峰会的独家合作媒体,全程参与
(责任编辑:UF03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