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黄山旅游前四个月客流量和旅游收入均呈增势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5日讯,据黄山统计信息网数据显示,黄山旅游(600054.SH)旗下的黄山风景区今年前4个月共接待游客77.24万人,同比增长3.2%;旅游总收入5.16亿元,同比增长6.2%。

  有券商研报观点表示,黄山风景区4月客流量同比增5%,扣除假日因素后预计增11 %,预计5月份黄山景区客流同比增长将接近20%,全年恢复到2012年水平仍有较高的可能性。该公司2012年共接待入山游客300.76万人。

  从黄山风景区今年的节假日客流量和门票收入情况看,该景区春节黄金周期间共接待游客13.8867万人次,门票收入达1971.7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99.83%和108.77%;清明期间接待游客7.11万人次,门票收入1411.85万元,分别同比增26.79%和22.19%;“五一”小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7.1816万人次,累计门票收入1514.0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0.1%和29.08%;端午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2.777万人次,门票收入达603.52万元,同比分别下降14.41%和12.90%。

  此前有多位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禽流感、自然环境等突发事件影响褪去,2014年的旅游业存在一个恢复性增长的预期,尤其是去年客流承压的传统景区今年游客增速有望反弹。但也有分析观点称,恢复程度尚待观察。

  在限制“三公消费”和禽流感等多重因素叠加下,黄山旅游2013年共接待游客274.6万人,同比下降8.68%;实现营收12.94亿元,同比降12.36%;净利润1.44亿元,同比降40.08%。该公司预计2014年力争接待游客300万人(同比增9.25%),实现营业收入14.93亿元以上。

  发稿:黄思瑜/古美仪 审校:胡怡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605/200000350255.shtml report 170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5日讯,据黄山统计信息网数据显示,黄山旅游(600054.SH)旗下的黄山风景区今年前4个月共接待游客77.24万人,同比增长3.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