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民航局上报ADS-B立项报告,项目资金来源将由发改委批复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5日讯,在2014年民航航行新技术会议上,中国民航局空管行业管理办公室李黎向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透露,2014年,中国民航局和空管局2014年向民航局上报了ADS-B(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技术建设工程立项报告。上述项目的报批正在进行中 ,项目资金来源将由国家发改委给予批复,资金金额尚未最终确定。

  据悉,在国际民航组织在第十一届航行大会上确定,将ADS-B技术作为全球新航行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该技术是航空器、机场活动区车辆和其他物体通过数据链以广播的模式,发出的联合要求。能够提供精确的航空器位置信息。截至2015年,美国、澳大利亚出台了相关的标准规定。2020年,欧洲、加拿大、美国等都设立了ADS-B技术和研究。

  李黎表示,根据中国民航局对于全国ADS-B技术规划,将以实现民航战略强国为中心,包括统筹国际与国内,运输航空与通用航空,东部和西部,军航与民航,空中与地面,ADS-B技术与空中雷达等区域。2012年,中国民航局颁布了《中国民用航空ADS-B实施规划》提出,2015年,将在全国民航基本实现ADS-B地面设施布局,开始实施ADS-B out技术的初始运行。2020年,建成完成的运行监视系统和信息服务体系,实现全空域的ADS-B out全面运行。2030年,实现“空天一体”的ADS-B技术应用。受益者将包括行业用户、航空公司、机场系统等。

  首先,针对国内运输航空领域,“十二五”期间,针对西部和支线机场、高原机场实施ADS-B的监视运行;新疆地区全空域的ADS-B运行示范。截至2015年,保证ADS-B技术的覆盖区域超过雷达的覆盖区域。保证运输航空公司的需要,完成航空器的设备改装满足ADS-B out的运行要求,完成相关人员培训,获得适航运行批准。空管、机场、航空公司需要完成ADS-B的技术应用。

  “十三五”末,在中国高空航路航线实现ADS-B的监视,在终端管制区域内实现ADS-B技术的监视和运行。在全国运输机场塔台和机场、航空公司等实现监视覆盖。“十三五末”,保证所有都需要实现ADS-B的监视服务工作。未来,全面引入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推广应用ADS-B的相关技术。

  其次,针对国内通用航空领域,2014年起将在国家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区域,对监视信息需要迫切的通用航空活动区建设ADS-B系统,实现其监视工作。通航企业需要在ADS-B监视服务区域运行的通用航空机载设备加改装并获得适航与运行批准。加强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ADS-B的应用。2016年到2030年,实现管制空域和监视空域的ADS-B全面覆盖,实现在报告空域的ADS-B部分覆盖。完成重要通航地区的ADS-B系统建设和项目应用。

  发稿:冯青/曹敏慧 审校:朱琼华/周煊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605/200000350297.shtml report 198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5日讯,在2014年民航航行新技术会议上,中国民航局空管行业管理办公室李黎向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透露,2014年,中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