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城仍在,宋公不“休”(图)

来源:财经网
5月17日,周六,宋卫平拟文《致谢并答复》回应收购事件。文章虽然不长,但饱含宋公对绿城业主、绿城员工以及绿城的一片眷恋和深情,相信很多人如我一般一读、再读、三读。

  5月17日,周六,宋卫平拟文《致谢并答复》回应收购事件。文章虽然不长,但饱含宋公对绿城业主、绿城员工以及绿城的一片眷恋和深情,相信很多人如我一般一读、再读、三读。

  宋公是少数几个我从未谋面的行业大佬,但这一点也不影响我对他的敬佩之情。宋公周六之文字,仍然充满他永远的“理想主义”,虽对行业之束缚心灰意冷,但从未对自己追求的 “真诚、善意、精致、完美” 价值有所轻慢。而这种无悔的付出,换来的是无数铁杆“绿粉”和真正的尊重。

  客户的认同是对开发商最大的褒奖,而遍观中国开发商,能够做到绿城今天这种地步的独此一家,宋公在过去的各种场合无数次提出:绿城要对得起每一个客户,要把产品品质做到极致,要把服务质量做到完美,这么多年来,绿城就是这么做的,“桃花源”、“玉兰花园”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作品”,就是给这些“绿粉”最好的礼物。

  今天房地产界都在讲互联网思维,而互联网思维的核心就是持续关注客户的需求,不断为客户创造最好的产品、提供最好的服务,而这些绿城已经践行十年。当所有人用数据分析绿城,用指标分析绿城,用利润分析绿城时,千万不要忘记,这些“坚持”才是绿城最大的价值,这些“绿粉”才是绿城最大的财富。

  宋公是理想的人,宋公也是感性的人,他是愿意为了项目细节上的精益求精最终可以不赚钱的人,永远念叨着的“这又花不了几个钱”确实让众多投资人对他“爱恨交加”。6年来3次市场大调整也许让宋公对行业真正失望了,但他对坚持这么多年的事业不会有半分后悔。今天的绿城不仅有绿城开发,还有绿城物管、绿城医院、绿城学校,这些都不断在为绿城业主创造着持续的价值,此外,宋公还有承载他未来理想的绿建公司、养老地产和现代农业,这些事业还将继续,宋公的理想还将继续……

  宋公今天交到老孙手上的绝对不仅仅是一个上市公司和一些开发项目,而是一份对价值观的执着坚持和对一群最可爱的“绿粉”的永远承诺,“天下本一家,有德者掌之”,这是一份嘱托,更是沉甸甸的一份责任,相信老孙一定会好好把握。

  明天,绿城仍在,宋公不“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state.caijing.com.cn/2014-06-09/114246588.html report 1296 5月17日,周六,宋卫平拟文《致谢并答复》回应收购事件。文章虽然不长,但饱含宋公对绿城业主、绿城员工以及绿城的一片眷恋和深情,相信很多人如我一般一读、再读、三读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