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0家企业拿到批文 IPO正式启动接受市场检验(图)

来源:新华网
新华财经北京6月9日电(记者 屈绍辉)9日中国证监会官方微博称,按法定程序证监会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沪深交易所各5家,这意味着备受市场关注的IPO再次启动。

  新华财经北京6月9日电(记者 屈绍辉)9日中国证监会官方微博称,按法定程序证监会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沪深交易所各5家,这意味着备受市场关注的IPO再次启动。

  据悉,这10家企业分别为,今世缘、富邦科技、龙大食品、飞天诚信科技、伊顿电子、雪浪环境、北特科技、联明机械、诚信科技、莎普爱思。

  此前,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拟发行企业申报即受理,证监会将根据沪深两家交易所服务功能,按照首发家数均衡安排原则对具备条件、进入后续审核的排队企业进行上市安排。

  随着首轮48家企业IPO上市,此次新股发行在规则上进行微调,其中备受议论的老股转让、自主配售等将再次接受市场的检验。虽然此前肖钢主席曾多次透露,将平衡改革与市场可承受度,然而在当前市场发展阶段,如何平衡事中、事后监管与市场化进程成了考验各方的难题。面对IPO开闸,市场希望我国的新股发行在改革中逐渐完善,充分发挥市场化的定价机制作用,让资本市场真正回归到资本配置的本源。

  作者:屈绍辉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6/09/c_126597345.htm report 801 新华财经北京6月9日电(记者屈绍辉)9日中国证监会官方微博称,按法定程序证监会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沪深交易所各5家,这意味着备受市场关注的IPO再次启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