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星座标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看看12星座中谁是天生的商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美国神婆星座网 小谋

  不管你是否相信命运,只要拥有三分运气再整合七分的努力,你就有很大的成功机会。其实,所谓的命运包括了很多细节,比如财运、桃花运、官运等等。有一些人不够美貌,但他们天生就有桃花运,恋情不断;有的人没有好的背景,但他们财运很好,头脑也很机智,这样他们的财运也很亨通。今天,我们来看看12星座中谁具有做生意的精明头脑,谁是天生的商人?

  第一名 双鱼座 拥有与柔软背道而驰的经济头脑

  双鱼荣获第一是不是很意外呢?其实不然,你不能被双鱼柔情的,软弱的一面所误导。别以为双鱼只会谈恋爱,只会耍浪漫,而不会理财、赚钱。其实,双鱼会把金钱与爱情分的比较清楚,他们还是有很现实的一面,当他们在生意场上是,会一改往日的多愁善感和爱做梦的个性,而变得有勇有谋,加之他们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和进取心,这样的细腻与勇敢就造就了这样一位精明的商人。当然,双鱼的能力是很强的,只是在遇到困难时还需要更多的胆量才行哦!

  第二名 射手座 商场如情场,主场才是王道

  排名第二的射手也让人出乎意料,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星座不是只喜欢玩吗?他们还喜欢理财吗?总所周知,射手是12星座中运气最好的,仿佛是上帝的宠儿。之所以说他们有生意头脑,是因为射手人际关系好,人脉广,加上射手勇敢又喜欢追逐新鲜刺激。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没有任何事是不敢做的,只要射手下定决心做,就一定会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去做,他们永不服输的个性也会让射手不畏惧失败,一次次的攀登!

  第三名 处女座 懂得筛选、过滤,及时抓住商机

  严谨、客观的处女是个冷静的人才,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处女都不会以偏概全的处理,而是实事求是,一分为二的看待。他们懂得发现事物的优劣势,然后再去其糟粕,获其精华。他们不会优柔寡断的想来想去,处女会敏锐的抓住商机,成为暴发户。而且这样的暴发户你也不用担心他会把财富一夜挥霍,他们可以会致富会理财的好手哦!

  第四名 双子座 分析资讯行情,稳打稳赚

  机智、多变的双子喜欢在闲暇时间关注时事政治,关注投资理财。他们的骨子里就流淌着商人的血液,虽然财运不算很好,但是他们具有睿智的财商,对任何一点理财资讯都不放过,都会认真分析,从中取得有利情报加以利用。当然,双子也会有自己的缺点,他们可谓是有谋无勇的人,脑子够用,但是胆子不够大,这样的你没有魄力做老板,只有做技术人员。只有勇猛的搏一回才知道原来自己也可以做老板!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611/n400687408.shtml report 1712 不管你是否相信命运,只要拥有三分运气再整合七分的努力,你就有很大的成功机会。其实,所谓的命运包括了很多细节,比如财运、桃花运、官运等等。有一些人不够美貌,但他们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