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普华永道:巴西主场形势向好 英格兰将在“死亡之组”挣扎(组图)

来源:财经网
  普华永道发布报告《普华永道世界杯指数》从计量经济学角度,预测各支球队在这次世界体育盛事的成与败。结果显示,巴西将是此届大热门,这是基于该国的足运传统及拥有主场之利;但德国、阿根廷、西班牙将对巴西带来极大威胁。与此同时,尽管英格兰排在指数的第八位,但要晋级却是充满挑战,因为同组的乌拉圭及意大利都比英格兰的排名稍高。

图 1:普华永道估算2014世界杯各支热门队伍的相对强弱
图 1:普华永道估算2014世界杯各支热门队伍的相对强弱

  主场之利

  数据分析显示,较在别国参赛,在主场比赛的队伍平均多晋两级 (图2)。此外,研究发现有很明显的“地区效应”。基于有较多球迷支持,加上习惯当地气候,南美洲球队在此届世界杯将会有更好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欧洲球队从未在美洲国家主办的世界杯上夺冠,而拉美国家当中,亦只有巴西能够在1958年瑞典举行的世界杯赢得冠军。

  
图 1:普华永道估算2014世界杯各支热门队伍的相对强弱
图2: 主办国在世界杯的表现

  死亡之组

  今届世界杯,到底是D组或者G组才堪称“死亡之组”可谓众说纷纭。“指数”显示,这两组的相对实力,较其他组别要强。(图3)

图 1:普华永道估算2014世界杯各支热门队伍的相对强弱
图3:根据“指数”推算出2014世界杯各组的实力

  普华永道英国首席经济师John Hawksworth表示,“根据我们的评分标准,D组有最高的综合实力,故此成为今届死亡之组。组内乌拉圭、意大利及英格兰都属世界杯历来十大球队,拥有悠久的足球传统,且在过去十九次世界杯里,合共赢了七次冠军。英格兰今届晋级将会十分困难,但如果能够突围的话,相信最少可晋身八强。”

  各队的实际成绩与预期的差异

  这次研究还使用了多个变项,去分析各支球队在世界杯表现的差异,这些变项包括注册球员数目,顶级联赛的入座人数,申办世界杯的次数,以及球队是来自南美或欧洲。

  以研究模块推算出各支球队得出的“估算世界杯得分”比对各队的实际世界杯得分 (图4),就会显示两者的差异。

  
图 1:普华永道估算2014世界杯各支热门队伍的相对强弱
图4:模块推算与实际世界杯表现的比较

  巴西无疑是高于预期最多的队伍,其世界杯实际得分比模块估算高95分;他们在世界杯的表现明显优胜于注册球员及球赛入座总人数相约的国家。

  英格兰长期以来都被视为低于预期的队伍,其世界杯实际得分比模块估算低26分。低于预期最多的队伍是美国,其世界杯实际得分比模块估算低76分,这是基于他们有很多注册球员,亦经常申办世界杯。但是美国的注册球员当中,女性所占比重比其他国家高,这样影响了模块进行推算的结果,但同时又解释到美国在女子世界杯有更好的表现。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conomy.caijing.com.cn/2014-06-11/114255010.html report 2431 普华永道发布报告《普华永道世界杯指数》从计量经济学角度,预测各支球队在这次世界体育盛事的成与败。结果显示,巴西将是此届大热门,这是基于该国的足运传统及拥有主场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