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博鳌房地产论坛及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简介

来源:财经网
  博鳌房地产论坛源于2001年8月,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是中国房地产最权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行业论坛,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顶级盛会!论坛的定位是中国地产界首脑级会议、中国房地产界思想性论坛。

  博鳌房地产论坛的思想高度及广泛、深入的影响力使得出席论坛的区域已经从国内所有省份延伸至境外更多区域;在国内深入区域已经不仅是一、二级城市,同时辐射到更多的三、四线城市;从行业角度而言,也从住宅地产覆盖至商业地产、旅游地产、零售地产等,乃至于促进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的全方位深度融合。可以说,博鳌房地产论坛是目前中国影响区域最广、最深的,也是出席人数最多的房地产全行业论坛。

  论坛一直以前瞻的思想引导着中国房地产的脉络跳动,高举“反思中国地产兴衰成败,启迪地产新思维”旗帜,秉持“交流与互动、有论有谈,新锐思想激烈的碰撞”,将中国及世界致力于房地产事业的企业人士聚集在一起,找寻全新思路及广泛深入的合作机会,同时记录并见证中国房地产历史轨迹,并推动行业健康向前持续发展。

  论坛邀请房地产界、金融界、财经界及政府协会的杰出人物、领袖,对主题作精彩演讲或预期推断,并针对不同的议题,邀请业界来自不同区域专业人士就行业发展、企业战略与成功案例等展开系列演讲和对话,并得到各级政府机构支持与参与。论坛还长期获得百余家各类主流媒体参与合作、全方位跟踪及深度报道。可以说,博鳌房地产论坛是目前媒体参与度最高、连续报道最强的房地产论坛。

  每年论坛出席规模在800人左右,2012年开始已超过1000人。出席者90%为房地产及相关行业、金融投资机构、媒体总裁级别领导,已成为地产界万众瞩目的年度盛事。即将举办的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将继续达到千人规模,出席嘉宾阵容规格更高,形式更多样化,内容更丰富,议题更精彩,报道更充分。

  顶级盛事,精英聚会。这就是“博鳌房地产论坛”。

  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参会及目标听众

  房地产开发企业、金融投资机构、营销中介专业机构、政府协会、建筑规划设计、建材行业、家居家具行业、土地交易中心等相关行业。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state.caijing.com.cn/2014-06-12/114257017.html report 1037 博鳌房地产论坛源于2001年8月,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是中国房地产最权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行业论坛,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顶级盛会!论坛的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