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芜湖港募资14亿申请获批,助力打造三大物流体系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2日讯,芜湖港(600575.SH)公告表示,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了中国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据芜湖港早前表示,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金融机构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助力公司全力打造煤炭、大宗生产资料和集装箱三大物流体系。

   芜湖港还表示,物流行业本身对流动资金依赖程度较高,公司推动业务转型升级,构建煤炭、大宗生产资料与集装箱三大物流体系,打造大型现代综合物流企业的发展规划也对公司资本规模和资金实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大智慧通讯社了解到,2013年12月19日,芜湖港公告称,公司欲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14亿元,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淮南矿业。2014年1月3日,公司称,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有关事宜获得安徽省国资委批复,1月27日,再次表示,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据了解,本次发行完成后,控股股东淮南矿业持有公司的股份将由现在的41.56%,提高至50.65%。

  对于芜湖港的未来发展,齐鲁证券研报指出,随着公司电商、配煤、集装箱等业务逐渐成型,公司以传统物流产业为依托,着力打造大宗电商的宏伟蓝图呼之欲出。芜湖港大宗发展模式具有三大优势,分别是大股东淮南矿业的全力支持、提供线上线下全封闭式一站式服务发展模式、有较强品牌影响力以及整合社会资源的能力。

  齐鲁证券研报还表示,公司整体的转型和战略定位都非常清晰,且具备前瞻性。2013 年~2014 年是公司业务模式转型的过度时期,向大宗电商及物流、配煤、集装箱为重点的发展战略。上述三块业务将陆续成为公司未来主要利润增长点。公司的各项业务均不是孤立存在,正是由于公司把线上线下,以及物流和港口设施相互融合,才具备完美的协同效应,实现1+1+1>3。

  发稿:杨英杰/曹敏慧 审校:朱琼华/周煊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612/200000352609.shtml report 175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2日讯,芜湖港(600575.SH)公告表示,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了中国证监会无条件通过。据芜湖港早前表示,非公开发行募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