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机构:秦岭水泥或继续获得中再生其他资产注入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2日讯,秦岭水泥(600217.SH)拟转型全国最大的废弃电器电子拆解企业,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再生”)将成为秦岭水泥控股股东,机构认为秦岭水泥将作为中再生唯一上市公司平台,或将继续获得中再生其他资产注入。

  中再生主 营业务为废钢铁、废纸、废塑料、废家电、废有色、报废汽车等品种的回收加工利用,年回收加工能力可达1000 万吨,是我国最大的专业性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本次拟注入秦岭水泥的8家废家电拆解厂仅是其诸多业务中的一部分。除废家电拆解厂,目前中再生旗下还有27家废钢处理公司、70家废纸打包厂、4家废塑料加工厂、2家废不锈钢加工厂、1家再生铝厂等资产。中再生总资产为 121 亿元,2012 年营业收入213 亿元,创利税20 多亿元。

  而秦岭水泥将成为中再生唯一的上市公司平台,未来中再生或有可能继续注入其他资产来发展壮大秦岭水泥。

  据招商证券最新研报,中再生旗下尚有的宁夏达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一旦纳入《基金补贴企业名单》,将择机注入上市公司,进一步增强秦岭水泥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的未来长远发展。

  中再生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属企业,本着“网络、资源、技术、环保、品牌”的经营理念,目前中再生在全国23个省(区、直辖市)初步建立起环渤海、东北、华东、中南、华南、西南和西北等七大区域回收网络,拥有近50家分、子公司,以及建立11个大型国家级再生资源产业示范基地、3个区域性集散交易市场、70多家分拣中心和5000多个回收网点。

  发稿:晓曦/古美仪 审校:肖云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612/200000352685.shtml report 181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2日讯,秦岭水泥(600217.SH)拟转型全国最大的废弃电器电子拆解企业,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再生”)将成为秦岭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