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好书推荐——《2014中国房地产年鉴》(图)

来源:财经网
今天继续上周六的话题,推荐地产人一本书,就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克而瑞信息集团、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编撰的
  今天继续上周六的话题,推荐地产人一本书,就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克而瑞信息集团、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编撰的

  2014年年鉴包含了政策篇、数据篇、市场篇、城市篇、企业篇、保障篇、金融篇、发展篇和大事记共九大篇,总计160万字。政策篇汇编2013年国务院及各部门的房地产政策;数据篇收集全国、31省市自治区、40个重点城市房地产行业与市场数据、70城市房价指数情况;市场篇研究全国土地市场、增量和存量房市场的运行态势与特点,并首次发布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西藏自治区四地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城市篇剖析2013年度40个重点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土地、投资、建设、销售、项目等运行情况;企业篇展示全国百家典型房企2013年经营实况及企业历史沿革、财务指标、销售业绩、拿地情况、发展愿景、品牌形象等;保障篇反映全国31省市自治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投资、土地、建设情况,及部分特色建设经验。为适应新的发展趋势,2014房地产年鉴在原有金融篇的基础上,增加了旅游地产、养老地产和物业管理等章节,进而形成目前年鉴的发展篇,反应出这些分类地产在房地产整体产业中的地位日益上升。

  我的微信号开通这么久,还没有给过大家福利,今天我决定拿出十本年鉴赠送给我公众号的订阅者。大家可以发送邮件到文章下方的邮箱,我会从中抽取十人作为赠送对象。如果需要我的签名,也请在邮件中注明。如果未能抽中,大家又想以优惠价进行购买,也可以发送邮件到文章下方的邮箱,我将以300元(售价498元)的成本价将年鉴提供给公众号的订阅者。抽取活动截止时间为今天晚上12点,明早我会公布十位获得免费赠送年鉴名额的粉丝名单。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state.caijing.com.cn/2014-06-13/114260438.html report 1137 今天继续上周六的话题,推荐地产人一本书,就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克而瑞信息集团、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编撰的2014年年鉴包含了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