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海家化葛系人马完败 平安信托罢免王茁

来源:财经网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上海家化2014年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解除王茁董事职务的特别议案没有任何悬念,如期通过。依照上海家化昨日下午发布的公告,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中,有95 .69%的人对罢免王茁的议案投了赞成票。

  王茁昨日现身股东大会作现场发言时,以一首中国近 代诗人马一浮的《七律·赠国士》开场。他指出,自己被罢免是大股东平安信托倒逼还是谢文坚的个人行为尚不清楚。在他眼中,平安信托和上海家化均是优秀企业。不过,对于媒体此前称其有指谢文坚是他尊重的企业家一事,王茁则公开作出澄清,强调此事是媒体报道有误,自己并未做如是表达。

  对于昨日股东大会结果,上海家化对南都记者表示,公司感谢所有为上海家化发展做出贡献的人,包括葛文耀和王茁。从95%以上投赞成票的结果看,绝大部分股东对上海家化的新战略表示理解、认可和支持,对于上海家化的未来充满信心。

  不过,现场还是有小股东因为近期家化股价下跌等原因,向平安信托和谢文坚发难。“平安信托入主家化后,究竟做了哪些推动上海家化前进的事情”,以及诸如“平安信托入主家化集团之后,是承诺了70亿的资产支持上海家化。但是近三年,我们没有看到平安集团"拔了多少毛"支持家化集团,反而看到内斗”等质疑不断。

  二级市场上,受内斗利空暂时收尾的影响,,昨日上海家化大涨超过5%。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finance.caijing.com.cn/2014-06-13/114260779.html report 1362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上海家化2014年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解除王茁董事职务的特别议案没有任何悬念,如期通过。依照上海家化昨日下午发布的公告,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