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泰金鹰增长12周年品牌交流会 明星基金经理解码长赢投资之道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6月初夏以来,气温逐渐上升,而A股市场仍在不咸不淡的行情中徘徊挣扎。

  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国泰金鹰增长基金12周年微笑马拉松主题投资报告会现场观众的热情与活跃。

  国泰金鹰增长周年交流报告会已经成为公司每年度传统品牌活动之一,体现了基金公司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模式,在为投资人创造持续回报的同时,亦努力通过面对面交流,提升持有人幸福指数。

  作为国内第一只开放式股票型基金,据Wind统计,截至2014年6月13日,自2002年成立以来,国泰金鹰已实现年化收益率15.61%,为投资人创造了每10份30.04元的丰厚分红回报。基金经理张玮于每年的5~6月份与投资者齐聚一堂,分享投资感悟和理念已俨然成为惯例。

  国泰基金投资总监、国泰金鹰增长基金经理张玮认为,投资取胜必定是坚持长期稳定获利的价值投资的结果。因为唯有透过不断挖掘并持有具有投资价值的公司,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才可获得长期的稳定收益。

  “价值投资并不复杂,巴菲特曾将其归结为三点:一是把股票看成许多微型的商业单元;二是把市场波动看作你的朋友而非敌人;三是购买股票的价格应低于你所能承受的价位。”在坚守投资正道的同时,要成为获胜的少数者,张玮认为投资者还要学会“用奇”,即有多方位的研究视角、与众不同地思考、高度重视影响价值“变化”的因素、对风险等概念的独特认识以及远见与耐力。

  对于今年下半年市场走势,张玮持谨慎偏乐观态度:“当前宏观经济的减速运行制约了证券市场整体上升的动力,对于强周期的投资品行业保持谨慎。但在成长股估值整体出现合理调整之后,反映"转型"与"改革"特征的结构性行情有望持续。”张玮表示,将继续重点配置符合经济转型、技术创新、品牌消费方向的行业。与此同时,也会继续关注那些估值更为便宜,受益于国企改革、新技术应用或行业供求关系好转的传统行业与公司。

  “基金周年庆是国泰金鹰增长基金每年的传统,在扩大新基民队伍的同时,我们始终不忘关怀老持有人”。国泰金鹰增长基金经理张玮解释道,细心的持有人会发现,国泰金鹰增长的表现越来越稳健,业绩也始终能够位于市场前1/3水平。这是因为国泰金鹰增长是在追求有安全边际的成长,可能会减弱短期业绩的冲击力,但会提高中长期良好业绩的安全性和持续性。

  活动的最后,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不仅让老持有人感受到了基金公司服务的温馨,亦让不少新基民认同了应理性面对市场波动,通过合理资产配置、定期定额,分散风险,理性分享基金长线增值成果的正确投资观。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40616/51374.shtml report 1322 6月初夏以来,气温逐渐上升,而A股市场仍在不咸不淡的行情中徘徊挣扎。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国泰金鹰增长基金12周年微笑马拉松主题投资报告会现场观众的热情与活跃。国泰金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