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浙江杭州首个汽车零配件保税仓库运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6月18日电  (记者 赵小燕 通讯员 钱淳)记者18日从杭州海关了解到,杭州首个汽车零配件公用型保税仓库—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近日经杭州海关验收合格后挂牌运营。该保税仓库将成为杭州汽车产业引进关键零配件、降低国际贸易成本的一个重要物流服务“中转站”。

  近年来,随着福特、东风裕隆等一批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线的落户,杭州汽车产业异军突起,成为萧山区三大支柱产业链之一,进口先进技术设备和关键零部件也随之不断增多。

  据杭州海关统计,1-5月萧山区进口汽车零部件到达2.7亿元。随着进口量的增大,更灵活、更便捷的通关模式成为了广大车企的新需求。

  此次挂牌运营的保税仓库位于杭州临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存储面积近1万平方米,主要为东风裕隆整车装配生产线提供进口汽车零配件的保税仓储服务。同时,还可为周边众多汽车零部件企业提供保税仓储服务。

  杭州海关驻萧山办事处副主任蒋云法介绍说,该保税仓库的运营,一方面可以通过税款缓交政策让进口企业节省资金占用、有效缩减生产成本,另一方面可以帮助企业更加灵活自主地规避国际原材料采购和产品出口的价格、汇率风险,同时还能降低物流风险、确保生产进度。据测算,东风裕隆保税仓库投入运营后,每年可为企业节省成本400万元左右。

  作者:赵小燕 钱淳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6-18/6295971.shtml report 689 中新网杭州6月18日电(记者赵小燕通讯员钱淳)记者18日从杭州海关了解到,杭州首个汽车零配件公用型保税仓库—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近日经杭州海关验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