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派公寓金融+地产+服务打造白领新居住方式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如今,白领公寓已成为一种针对年轻白领打造的全新地产产品,而这一产品也在逐渐成为地产未来一个重要的细分市场。大量的竞争者进入这一产业、做这一项产品,足以证明对白领公寓的市场需求规模已经开始形成,但真正成为白领公寓的品牌企业,速度与规模固然重要,但有质量的规模更加重要,尤其是一个涵盖了新的服务方式、资产管理、金融投资等要素的综合产业,需要有清晰的产品模式,可复制的产品系统,以及非传统思维的服务体系。

  借鉴了美国REITS模式并进行中国式改良,通过收购、租赁物业的组合策略的“新派公寓”锁定了月收入在1万~2万元的白领用户,希望以符合白领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新居住消费模式,打造出独特的“品牌+地产+金融”的地产生意。

  白领未来居住理念

  新派白领公寓不是简单的房地产开发运营模式,而是在为在都市生活的白领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王戈宏创新地提出 "Lifestyle , Home , Community" (新的生活方式,新的家,年轻人自己的社区)的居住理念。鼓励在都市工作生活的白领不要再为了一套居所而失去了应有的自由、健康与幸福,不要再勉强地去做房奴,而是应该依据自身的经济条件,用不超过30%的收入,选择租住在离办公和娱乐交通距离不超过30分钟的地方。这种居所应该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一个真正意义的家,一栋年轻同类人的社区。新派白领公寓正是为这种居住消费的未来趋势而打造。

  白领同质社区生活

  白领公寓的核心理念,是通过“同质化居住”,催生“同质化消费”,通过精准和细分的商业配套,拉长利润链条。而同质化居住的第一步,是通过合适的选址策略、定价策略和产品规划,锁定目标人群。

  这种白领公寓之所以能够迅速得到市场认可,原因在于白领喜欢一种舒服的生活氛围,这种氛围只有同质化社区才能够提供。在同一个社区中,由于价格因素使住户的经济水平和人群特征相似,产生了“同质化居住”现象,而这样才能够使得住户有归属感和家的感觉。现在国家大力发展的公租房和保障房由于居住人群复杂,档次偏低,并不是白领们愿意选择的居住环境。”

  锁定了同质化居住人群,如何将配套的同质化商业进行植入、并实现社区的标准化,是白领公寓模式的关键。在商业配套方面,白领公寓的商业服务应该是一种综合的功能型服务,而不仅仅是常规的物业管理,一切以满足白领的生活要求配置,如零售、干洗、生鲜配送、网吧、健身,美容、书吧等等各种商业都有机会进行植入。为满足年轻白领的热爱分享,喜欢社交的需求,新派公寓CBD旗舰店打造全新概念的CYPA Social Lounge, 集客服、酒吧、书吧、会客、Party、聚会、娱乐、健身、休憩等为一体,成为白领工作后的休憩之所。同时公寓内还设有接待服务互动中心,为租户提供代缴水电费等所有物业服务。此外,无线互联网与有线电视网也覆盖了所有房间,满足白领的休闲需求;歩梯预计设置为的塑胶跑道,从一层一直通到顶部的花园,满足白领节约时间运动的需求。

  “类REITS”模式

  除了地段、商业环境、物业结构等技术要素外,市场租金以及租约到期续约的不确定性是影响这种产品的很重要的因素。于是,新派公寓创始人王戈宏通过将基金化的结构实现了“类REITS”的运作模式。这一轻一重的模式,使白领公寓边际成本递减,边际收益激增,也为白领公寓的迅速规模化创造了条件。与此同时,通过长期持有经营,新派公寓可以获得稳定的收益。

  而对于新派公寓连锁公寓这样的轻资产产品,单店利润率还不是关键,迅速实现规模化复制带来的边际成本递减才更有意义。新派公寓不单是做产品,而是链条的整合,加入了金融手段、服务地产的概念并赋予经营理念。

  “金融+地产+服务”以一种新的结构组合,创造了全新的物质——新派公寓新的商业模式。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622/n401204211.shtml report 1719 如今,白领公寓已成为一种针对年轻白领打造的全新地产产品,而这一产品也在逐渐成为地产未来一个重要的细分市场。大量的竞争者进入这一产业、做这一项产品,足以证明对白领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