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南京土地市场冷清持续 多幅地块底价成交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查道坤 发自南京

  时隔一个月之后,6月20日,南京再次挂牌出让土地,但这并没有改变南京土地的冷清,出让10幅地块仅用了半个小时,其中有8幅地块底价成交。与此同时,合肥也在6月20日当天出让11幅地块,面积达到1107亩,吸金32亿元。

  进入2014 年,南京的土地市场可谓异常冷清,在5月14日的土地出让中,出现了5分钟结束拍卖,甚至有开发商因为迟到几分钟,而错过土地拍卖的尴尬局面。

  在6月20日的土地拍卖中,与此前的土拍相比,除增加了土地出让面积外,冷清的情况未发生改变。当天的土地拍卖,一共有10幅地块出让,面积达到58万平方米,吸引了包括朗诗、保利万科等房企。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10幅地块中,4幅来自江宁滨江,3幅来自浦口,其余3幅地块分别为玄武区仙鹤门二类居住用地、秦淮牌楼路加油站用地和栖霞仙林中心商业用地。

  其中,江宁滨江四幅地块出让面积共计18万平方米左右,除G27地块为居住社区中心用地外,其他三幅均为商住混合用地。其中,G24、G25、G25均有绿地和朗诗两家房企参与竞争,G27地块被绿地以底价拿下。

  对于当天的情况,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发对记者说:“理性但不乏积极正在主导土地市场的主旋律。理性表现在最高溢价不超过10%,出价较为理性。积极则表现在该拿地的企业照样拿,所有地块全部成交,有助于保证未来1~2年的住宅供应。”

  同样,在6月20日当天,合肥也进行了土地出让,共有12幅地块参与竞拍,出让面积达到1107亩,除了一幅地块流拍之外,其余11幅地块均顺利成交,成功吸金32亿元。

  其中,滨湖新区的BH2014-02号地块竞争最为激烈,最终宝能集团以24.03亿元的总价成功拿下,将滨湖宝能城项目用地扩容到超过1200亩。

  “宝能城项目拟建七幢超高地标建筑集群、五星级酒店和高端住宅等,其中单栋最高550米将问鼎安徽第一高。”合肥本地房地产业内人士凌斌表示。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40623/52463.shtml report 1835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道坤发自南京时隔一个月之后,6月20日,南京再次挂牌出让土地,但这并没有改变南京土地的冷清,出让10幅地块仅用了半个小时,其中有8幅地块底价成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