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都高层:杨定国涉嫌卷款潜逃 从公司搬走8个箱子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时报

  危机的升级迫使中都集团员工展开了内部自查。然而,慢慢浮现的真相却令中都集团的员工大失所望。

  6月20日,中都集团的总部大楼极度混乱。当记者到达中都集团办公楼时,中都集团的员工不是避而远之,而是犹如看到了“救星”一般。几个公司中高层人士甚至主动凑过来,向记者抖落杨定国的“罪状”。

  “现在,媒体的报道都称杨定国是‘失联’,其实性质比失联严重得多。杨定国此次跑路是属于卷款潜逃,且早有预谋。”记者刚刚表明自己的身份,中都集团投资部负责人就脱口而出。

  由于没有盼来“政府应急处理小组”的进驻,中都集团的员工随即展开了自查,真相随之慢慢浮出。

  根据中都集团员工调出的监控视频,6月14日晚间,即杨定国“跑路”前的两天,杨定国在其哥哥杨定勇、妹妹杨定珍的协助下,从中都集团董事长办公室搬走了8个神秘的箱子。

  “公司中高层职员都知道,那些箱子里面,一直藏着现金、收藏品和金币等。但是杨定国跑路前,却在家人的协助下,把8个柜子搬走了。如今问杨定国的家人,他们却称对此不知情。”上述负责人称,杨定国及其家人的做法,令公司的职工很失望。

  话音刚落,另一位中都集团中高层人士接过了话茬,“6月16日,也就是杨定国跑路的当天,他将公司银行账户上的200万元资金,转到了他一位朋友的账户上;另外,还从贸易公司带走了3公斤黄金。”

  对于外界而言,杨定国的此次失踪略显突然。不过,中都集团的员工自查却显示,早在杨定国此次跑路前的一个多月,他已开始着手准备。

  根据内部自查,早在今年5月份,杨定国就已开始为此次潜逃做准备,包括办理离婚手续、变卖个人名下的房产、豪车。同时,杨定国还在近期转移了部分公司名下的资产。

  以中都集团旗下房产子公司的临安排屋项目为例,据介绍,此前该项目的销售一直不好,但是最近,该排屋项目却一下子直接销售了几十套,这是极为不正常的现象。公司员工认为,这些受让排屋的对象,应该是杨定国认为需要保护的人。

  据介绍,杨定国跑路消息传出后,中都集团的内部员工,原本将寄托放在杨定国的家人身上,希望杨定国的家人能最终站出来,保护员工的利益。但是,随着真相慢慢浮现,中都集团的员工们已经对杨定国的家人不抱幻想。

  “我们会将目前掌握的线索,交给公安机关来查处。作为公司普通的员工,我们没有更多权限再继续追查下去。如果公安机关再不迅速介入,可能杨定国的家人还会继续转移资产。到时,中都集团就真的只剩下空架子了。”几番探讨和等待后,中都集团的内部员工,已经将希望转向了余杭区政府部门。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623/n401191085.shtml report 1165 危机的升级迫使中都集团员工展开了内部自查。然而,慢慢浮现的真相却令中都集团的员工大失所望。6月20日,中都集团的总部大楼极度混乱。当记者到达中都集团办公楼时,中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