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楼市回暖恒大两盘热销32亿

来源:厂商动态

  楼市回暖高性价比住宅受热捧 恒大两项目开盘销近32亿创今年楼市纪录

  经过上半年调整,目前整个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整后已平稳,尤其最近几周房地产市场的表现显示,楼市整体正在回暖,市场参与方信心正在恢复。

 

  CREIS中指最新数据显示, 6月9日至15日这一周,内地40个城市累计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7%,累计成交量回升。其中一线城市环比涨幅最大,达39%,北京环比增幅近1.7倍;二线城市同环比均有所上升。

  根据国家统计局5月份70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数据,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9个;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1.3%(上海)。

  作为中国布局最广的龙头房企,恒大反应市场走势最敏锐、最客观,其销售状况最能体现近期楼市回暖的迹象。6月21、22日,恒大连开两盘,排队认购的客户均远超推货量,受追捧程度可谓火爆。合肥恒大中央广场开盘销售25.6亿,其中住宅开盘销售13.4亿,商铺开盘销售12.2亿;平顶山恒大名都开盘销售6.1亿。两盘单价均持平甚至略高于当地周边市场均价。

 

  两项目开盘销售合计近32亿,均刷新了楼市销售纪录,其中合肥恒大中央广场创造了全国楼市今年开盘销售纪录,平顶山恒大名都创造了今年三线城市开盘销售纪录。

  记者在此次开盘中发现,此次合肥、平顶山两楼盘购房者中基本都是自住型买家。该楼盘之所以受到追捧,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所推产品均以刚需为主,90平方米左右的刚需户型占总货量的7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该盘在销售前的认筹量均远超推货量,其中认筹人群中超过八成为自住型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一轮楼市回暖潮中,房地产TOP20企业整体表现要明显强于大市,销售金额集中度实现稳步提升。穆迪追踪的中国20家主流开发商中,一季度实现合约销售2686亿元,销售收入同比上涨13.2%。

  市场调整加剧了竞争,竞争加速了优胜劣汰,房企分化态势明显,强者恒强。今年前5个月只有万科和恒大完成了年度目标的40%以上,恒大前5个月销售562亿元,同比增加64.4%,是唯一一个前5个月完成年度销售目标过半的大型房企。

  业界分析,恒大是中国布局最广的房企,对市场变化最敏锐,反映最客观,其销售情况最能体现中国楼市的整体趋势,两个楼盘的热销反映了二三线城市楼市已经回暖。

  根据近期楼市的积极表现,各方预测房地产市场将实现回暖。广发证券5月研报指出,“目前对于需求抑制类政策的放松和退出的预期正在逐步兑现,当市场充分发挥对房地产行业调控作用的同时,行业基本面将会得到新的支撑。”该研报称,在供给端和政策良性预期的推动下,环比市场表现会继续提升。

  金英证券(Kim Eng Securities)分析师Karen Kwan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除了恒大这种销售情况较好的企业外,其他房企如果能够在三季度采取更积极的措施,将有助于中国房地产市场提升销量,减少库存。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无论政策和市场如何调整,满足刚需、高性价比的产品,都会得到市场认可,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房企打造品质好、园林绿化标准高、配套完善、精装修交楼的高性价比产品,就一定会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busines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623/n401198198.shtml report 3394 楼市回暖高性价比住宅受热捧恒大两项目开盘销近32亿创今年楼市纪录经过上半年调整,目前整个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整后已平稳,尤其最近几周房地产市场的表现显示,楼市整体正
(责任编辑:UF00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