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派公寓旗舰店开业 倡导都市年轻人新生活方式

来源:财经网
  “我们无法改变高昂的房价,但是可以选择不同的生活方式”,这句话作为宣传口号并企业理念,出现在新派公寓的旗舰店开业仪式上。

  6月21日晚间,新派公寓(CYPA,China Young Professionals Apartments)举行旗舰店开业仪式。创始人王戈宏在开业仪式上满怀激情的称,国外城市布局是,城市中心居住年轻人,郊区居住老年人;中国城市布局是,城市中心居住老年人,郊区居住年轻人,新派公寓的出现就是为了改变这样的状况,让年轻人成为都市的心脏。

  新派公寓的理念,也正是基于这样的定位,用不超过30%的收入,选择租住在离办公和娱乐交通距离不超过30分钟的地方,为都市白领创造一种新生活方式。

  王戈宏详细介绍了新派公寓从项目最初设想,投资,到最后具体实现。他列举了23个“不一样的细节”,如“不一样的时尚外衣”、“不一样的公共休闲区”,“不一样的艺术画廊”、“不一样的运动之家”、“不一样的居住色彩”、“不一样的屋顶花园”、“不一样的前庭后院”等。甚至不同以往的项目推介,他甚至细数了新派公寓的若干待完善地方。

  王戈宏在介绍过程中涉及到项目的具体装修细节,从外立面的色彩选择、环保理念,到房屋每一处居家设备的挑选,甚至细化到“马桶要有够大的出水量,一次就能冲洗干净”、“项目户外采取透水石,绝对不能让美女回家鞋子浸水”、“隔音的窗帘选择”、“鞋柜要求放置不少于15双鞋子”、“不管房间大小,一定要是1.8米大床”、“老年人做电梯、年轻人爬楼楼梯,每层楼梯处标有高度”等。

  在介绍过程中, 他还提到,新派公寓已经打造一个了全新的智能化生活平台—新派生活(CYPA Life)APP,将互联网植入到了新派公寓的服务中。除了以手机终端实现移动全覆盖网站新派生活基本功能外,更实现了手机开门、社区公告、水电使用预警、缴费提醒、物业维护通知等信息推送服务功能。

  新派公寓是致力于打造都市白领新居住方式的连锁公寓品牌。王戈宏提出并实践未来中国白领新的居住理念Lifestyle(新生活方式)、Home(新的家)、Community(年轻人的社区)。他拒绝将新派公寓看成是房地产项目,他强调,新派公寓不是房地产项目,赛富投资基金阎焱(新派公寓第一个投资者)也绝对不会投资房地产项目。

  新派公寓旗舰店位于北京百子湾,距离国贸桥仅800米。整栋公寓拥有地上12层及地下3层,共101个房间。地上1层配备多彩公共休闲区、mini健身房、便捷服务岛。户型面积从15平方米到140平方米,室内装修基调采取咖色、绿色和米色。目前新派公寓风格均由德国设计师团队设计打造。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state.caijing.com.cn/2014-06-23/114282322.html report 1233 “我们无法改变高昂的房价,但是可以选择不同的生活方式”,这句话作为宣传口号并企业理念,出现在新派公寓的旗舰店开业仪式上。6月21日晚间,新派公寓(CYPA,Ch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