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景顺长城发力固定收益业务 固收投资以绝对回报为目标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进入6月以来,由于央行加码推出定向降准等政策,债市延续向好行情。景顺长城近年来在固定收益业务方面不断发力,各类风险等级的固定收益类产品均有所布局,团队成员各具特点。景顺长城固定收益投资总监汝平表示,将以追求回报为理念带领整个固定收益投资团队。

  景 顺长城固定收益部近年来不断完善产品线,覆盖了固定收益品种中的各类风险等级。目前景顺长城共有8只固定收益类公募产品,包含两只货币基金,两只纯债基金,两只二级债基、一只定期支付型债基以及一只一级债基。依照风险与收益两个维度进行区分,建立了从低风险低收益到高风险高收益的全方位产品线。目前这些产品为投资者提供了多种选择,体现了景顺长城固定收益产品线中的互补性。根据海通证券截至6月6日的统计数据,景顺长城旗下债券类基金全线正收益,其中景顺景兴信用A今年以来的回报率为5.27%、景颐双利A的收益率为4.97%、景顺长城四季金利基金的回报率为4.21%。

  除了完善的产品线,景顺长城固定收益投资团队建设也已进入成熟稳定阶段。景顺长城固定收益投资总监汝平的履历显示,他有过15年国外证券从业经历,自1996年起在美国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从事债券投资工作,多年来涉略全球多个区域的债券市场,保持对全球经济的关注。同时,汝平对国内债券市场亦有相当的熟悉程度。2010年汝平回国在基金公司从事债券投资,管理的债券产品有优异的业绩表现。目前汝平带领的景顺长城固定收益团队已有多名资深基金经理和研究员,既有债股投资能力兼备的基金经理,也有在银行资金部、券商资管等领域从业过的基金经理,团队成员发挥各自的专长,相互配合默契。汝平表示,在完整的投研体系下发挥团队力量,整个固定收益投资采取稳字当头的策略,以追求回报为目标。

  如何才能实现追求回报的目标?汝平认为一是要把握好债券的流动性。控制风险的核心实际上控制流动性,把控好流动性需要对市场有前瞻性判断。在市场不好的时候,他要求基金持有的券种是可交易的,因此,对于低评级的债券他基本回避;二是对资金的需求要有清晰的判断,适当进行资产配置;三是对久期和杠杆的控制要得当。同时,个券研究和信用分析要扎实。在汝平看来,严谨细致的债券研究是稳健投资的基础,必须有扎实的个券研究和信用分析,并在日常的基金投资管理中以严格的制度规范防范风险。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40624/52556.shtml report 1757 进入6月以来,由于央行加码推出定向降准等政策,债市延续向好行情。景顺长城近年来在固定收益业务方面不断发力,各类风险等级的固定收益类产品均有所布局,团队成员各具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