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德国北威州向中国华为公司颁发“投资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杜塞尔多夫6月23日电  (记者 黄霜红)23日,北威州向该州有杰出贡献的外国投资企业颁发“北威州投资奖”。中国企业华为榜上有名。

  北威州经济部长杜因在颁奖演说时称,在吸引外资方面,北威州在全德名列前茅。去年,该州来自国外的投资额较上年增加了12%,全德投资项目中的四分之一落户北威州,其中来自亚洲的投资商数量增加最快,但来自北美和欧洲的投资也保持稳定。

  来自中国的投资增加了63%,增加幅度居各国之首。美国、日本、英国、法国、荷兰、俄罗斯、瑞士及奥地利紧随其后。

  不过,从投资额来看,西欧及北美投资数额较大,带来的工作岗位也更多。丹麦物流公司DSW去年投资1500万欧元在该州建起一座周转中心,为当地创造了200个工作岗位,美国一家制药厂投资5000万欧元建立欧洲总部,也将带来60个新工作岗位。而中国大部分投资商都还没有达到上述水平。

  唯一例外的是华为公司。这家从事计算机及通讯技术的著名中国公司在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建立起西欧中心,目前共有员工650名。据介绍,该公司还准备扩建这一基地。

  杜因表示,外国投资商为该州带来了产品、服务以及从业经验,刺激北威州经济发展,创造工作岗位,并因此提高了北威州的竞争力。“这个奖项代表了1.5万外国企业,它们使这里的76万个工作岗位获得保障”。

  作者:黄霜红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6-24/6311738.shtml report 706 中新社杜塞尔多夫6月23日电(记者黄霜红)23日,北威州向该州有杰出贡献的外国投资企业颁发“北威州投资奖”。中国企业华为榜上有名。北威州经济部长杜因在颁奖演说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