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海特高新天津海特维修基地基建完成,将受益民航通航发展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24日讯,知情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海特高新(002023,SZ)天津海特维修基地基建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购置设备和技术人员培训的工作,接着开展取证工作。海特高新的维修业务将由目前的航空机载设备维修向整机和发动机方向转变,为此,公司 投资5亿元打造天津海特维修基地。

  上述人士表示,空客320整机大修的价格在7000万左右,一旦开展这项业务,将不亚于公司研制生产出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为公司带来的利润贡献。

  银河证券表示,公司天津海特维修基地一期工程(2个机库,子公司天津海特飞机工程公司)已经封顶,2014年可能启用。二期工程总投资约2.5亿元,预计2015年建成启用。届时,海特天津维修基地将拥有4个机库,可承接直升机、公务机、干线机的整体维修业务。 根据行业经验,每个机库可从事大飞机大修1-2 架次/年,每架大飞机维修价值量约8000万元。

  在航空维修领域,发动机维修和大飞机整机维修是航空维修的制高点。目前,海特高新已经在航空机载设备(部附件)维修、中小型航空发动机(涡轴发动机)维修两大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在天津海特维修基地投产之前,海特高新主要从事机载设备的维修。上述人士表示,飞机有10000多个零件,目前海特高新能够取证进行维修的有8000多个,客户主要为国内四大航空公司。

  民航局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到2015年末,我国民航航空维修行业产值将达到 450 亿元以上。考虑到军用飞机维修、通用航空维修市场,银河证券表示,2015年中国航空维修市场超过500亿元。

  基于对低空开放带来行业发展契机的预期,公司未雨绸缪,2009-2012 年逐步在天津设立了4家子公司,包括天津宜捷、天津海特工程、天津航空产业、天津翔宇等,主要从事民航干线飞机整机、公务机、直升机的维修、保养等业务,是公司航空维修业务升级的战略布局。

  发稿:闵婕/曹敏慧 审校:朱琼华/周煊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624/200000355969.shtml report 180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24日讯,知情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海特高新(002023,SZ)天津海特维修基地基建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购置设备和技术人员培训的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