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沪指震荡跌0.41% 机构建议关注成长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早盘股指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低维持绿盘运行,盘中跌破近两个交易日的低点,随后煤炭石油板块救盘,中国石化涨逾2%,股指出现明显回升,午后股指延续弱势震荡走势。

  截至收盘,沪指跌0.41%报2025.50点,成交559.9亿元,深证成指跌0.32%报7217.65点,成交858.2亿

元,创业板指跌0.78%报1358.71点,成交250.5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石油、环境保护、旅游、煤炭等涨幅居前,有色、电脑设备、互联网、公共交通等跌幅居前。

  概念个股方面,次新股今日再度爆发,鹏翎股份涨停,汇金股份跃岭股份全通教育牧原股份等涨幅居前。

  石油板块逆市走强,海默科技涨停,潜能恒信恒泰艾普上海石化准油股份、中国石化等涨幅居前。

  有色板块今日重挫,明泰铝业海亮股份跌逾6%,华泽钴镍铜陵有色新华龙五矿稀土跌逾4%,板块个股多数飘绿。

  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大盘仍处空头趋势中,沪指依然徘徊在2000-2100点范围内。短期来看,新股上市即将启动,约100家公司将于下半年登陆A股,“抽血”效应将持续,因此股市难有大的上涨行情,震荡走低或成为主基调。

  广州万隆指出,近期来说,经过连续横盘,局部风险加大。对于走势弱于大盘、或跟随大势随波逐流的边缘化个股、跟风股,投资者宜坚决回避;而对强于大盘、价量配合良好整体处于上升通道的主线受益股,则可实施高抛低吸的滚动操作。值得关注的方向,依旧在民生改革、市场化改革、新能源、新技术等领域中的低价中小市值股,投资者可结合资本运作、中报业绩、利好刺激等要素,展开挖掘。

  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在2014年安信证券中期策略会上称,鉴于出口和房地产行业低迷导致经济微弱复苏,目前投资机会主要在成长股,市场显著向下的风险不大,三季度倾向于看平市场,四季度房地产销售面积增加,尽管新开工不太好,但担忧减少,加上出口复苏更明显,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看涨。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625/n401366576.shtml report 3182 早盘股指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低维持绿盘运行,盘中跌破近两个交易日的低点,随后煤炭石油板块救盘,中国石化涨逾2%,股指出现明显回升,午后股指延续弱势震荡走势。截至
(责任编辑:UF0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