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顺鑫农业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 净利增幅超50%

来源:搜狐酒评网 作者:佳酿网 文/芳娟

  24日晚间,顺鑫农业发布了半年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1771.32万至26125.59万元,同比增长50%至80%。

  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公司方面称,一方面是由于今年上半年公司白酒销售市场扩大,销量及销售收入增加;另一方面是公司房地产业务盈

利能力也上升了。

  白酒行业调整期,高端白酒销售下滑,多数白酒企业业绩变现欠佳。顺鑫农业能够实现逆势增长,也侧面反映出了二三线白酒波及较小。

  据佳酿网了解,顺鑫农业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90.72亿元,同比增长8.76%;实现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长57.09%。而作为顺鑫农业旗下的主要白酒品牌牛栏山,通过2013年的一些列战略调整,分别在2013年年报和2014年半年报中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2013年,牛栏山酒厂围绕“1+4+5”亿元板块联动战略,进一步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在巩固北京市场的同时,还加速了对外埠重点市场的开发,此举使得外埠市场经营业绩取得新的突破。此外,公司持文章来源于佳酿网续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表现了公司要将“牛栏山”品牌打造成为中国二锅头第一品牌目标的决心,目前公司已形成“百年牛栏山”和“牛栏山二锅头”两大系列、400余种产品,并且多款产品单品销售收入达亿元以上。

  宏源证券指出,低端酒品牌化趋势明显,继续看好牛栏山在外埠市场的快速扩张:近年低端大众消费升级趋势非常显著,品牌化趋势预计可持续。光瓶酒市场过去被各种杂牌所占据,而牛栏山产品依靠品牌力与大众定位,在外埠市场不断挤占地产光瓶酒的份额,实现收入的快速增长,且盈利能力保持提升。公司猪肉产业链盈利能力逐年改善,另外站前街房地产项目今年也将显著贡献业绩,全年净利润有望继续快速提升。

  中信建设证券也看好公司2014年的发展,其指出,2013年开始牛栏山开始依靠低端白酒实现全国化,区外扩张加消费升级是增长的驱动力。同时,地产项目结算加之后募集资金到位,公司高企的财务费率会下降带来业绩弹性。另外,新董事长上任后公司中长期发展方向明确,定增做大酒肉,今后逐渐梳理资产聚焦主业。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625/n401373196.shtml report 1801 24日晚间,顺鑫农业发布了半年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1771.32万至26125.59万元,同比增长50%至80%。对于业绩增长的原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