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那些提供豪华飞机餐的航空公司

来源:财经网

  飞机供应的餐食通常选择少、味道差,除了不用再掏钱之外,跟做火车基本没啥两样。但你如果搭乘的是以下这六个航空公司的班机,那就另当别论了。

  第六名 Etihad Airways

  首先登场的是美味指数排名第六的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之所以能够让三千尺高空上的用餐体验与五星级餐厅有的一拼,全因主厨来自全球各地米其林餐厅。负担不起头等舱么?没关系,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对经济舱的标准也丝毫不逊色。

  第五名 Cathay Pacific

  国泰航空是目前为数不多,也是首家在飞机上备有煎锅、饭煲以及蒸汽烤箱的航空公司。虽然国泰的出品不算多高水准和精细,但绝对足够新鲜。能让乘客品尝上先点现做的烤吐司、有机煎蛋、浓缩咖啡或卡布奇诺。豪华经济舱的乘客还能用上金属餐具和享受哈根达斯雪糕~如果你饿了,还有无限量的杯面供你享用!超值!

  第四名 Singapore Airlines

  新加坡航空公司在餐饮服务方面最有创造性的就在于它会根据目的地的不同特制餐单。如果你飞往香港,那么飞机餐将是港式面条、黄酒炖牛仔骨;如果你飞往东京,那么你就能品尝到传统的日本茶;如果你飞往意大利,那么各种肉酱意面会出现在你的餐桌上。同样也有新加坡当地和来自世界各地米其林餐厅师傅为你掌厨,品质保证!

  第三名 Emirates

  搭乘阿联酋航空的头等舱,等待你的是足足有7道菜的豪华飞机餐!经济舱也有美味的餐点提供,烟熏吞拿鱼陪卤汁蔬菜沙拉、香烤羊肉串陪西兰花、还有巧克力、芝士和饼干,以及白兰地将逐一为你呈上。

  第二名 Air France

  Thibaut Ruggeri,2013Bocuse d’Or烹饪大赛的冠军得主,是负责法航设计餐单的大师。每8个月,公司就会重新选择一位殿堂级大厨来帮忙重新设计飞机餐,让各位空中飞人能够品尝到不同的星级美味。而且无论你飞的是哪条航线,每隔十天,才是都会发生改变。

  第一名 Turkish Airlines

  世界最豪华飞机餐的航空公司冠军颁给今年获得Passenger Choice Awards “Best Food and Beverage大奖的土耳其航空。只要你一登机,你不会觉得你的目的是飞往某地,一排身着白色工作服的大厨逐一给您送去问候,你就像是进了一家顶级餐厅。好好享用美食吧,餐饮完毕,你的目的地就到了。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life.caijing.com.cn/2014-06-17/114269263.html report 3314 飞机供应的餐食通常选择少、味道差,除了不用再掏钱之外,跟做火车基本没啥两样。但你如果搭乘的是以下这六个航空公司的班机,那就另当别论了。第六名EtihadAirw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