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新股上市一股难求,资金转抢次新股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26日讯,周四上市交易的三只新股龙大肉食(002726.SZ)、雪浪环境(300385.SZ)、飞天诚信(300386.SZ)盘中均大幅上涨至44%,进入二次临停。在新股的带动下,次新股板块早盘集体大涨。对此,私募人士表示,新股大涨在预期之内,上市首日抢筹 无望,因此不少资金把目标转向了次新股,导致次新股今日普涨。

  三股集合竞价阶段涨幅均超20%,开盘后遭爆炒。三只新股均在开盘后涨幅瞬间超32%,触发盘中停牌机制,纷纷停牌。结束30分钟临停复牌后再次上涨,涨幅均扩大至44%,全部再次临时停牌。截至10:35分,飞天诚信报47.71元,涨44.01%,换手率0.62%;雪浪环境报21.21元,涨43.99%,换手率0.73%;龙大肉食报14.10元,涨幅44.02%,换手率1.66%。

  次新股方面普涨,安硕信息(300380.SZ)涨停,光环新网(300383.SZ)、鹏翎股份(300375.SZ)、鼎捷软件(300378.SZ)、创意信息(300366.SZ)等新股涨幅较大。

  深圳某私募大佬表示,早盘他尝试买入新股,但是根本买不到,换手率太低。他表示,新股大涨在预期之内,在买不到新股的情况下,买次新股是一种好的选择,他认为今年年初上市的那一批新股整体好于第二批,其中不少次新股表现不错,尤其是在线教育类股票。他认为本次炒作次新股的主力是游资。

  华泰柏瑞某基金经理分析,次新股上涨主要受新股上涨带动,在新股大涨的情况下,与新股性质接近的次新股受到了追捧。

  东北证券首席投顾郭峰与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表示,三只新股估值很低,受到爆炒在预期之内,次新股大涨是因为联动效应。

  发稿:常银玲/古美仪 审校:胡庆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626/200000356861.shtml report 257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26日讯,周四上市交易的三只新股龙大肉食(002726.SZ)、雪浪环境(300385.SZ)、飞天诚信(300386.SZ)盘中均大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