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综述:美银美林看好美国经济和美股表现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5日电(记者蒋寒露)美国银行美林证券25日表示对美国经济增长和美股感到乐观,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宽松货币政策“退出”将十分温和,首次升息时间将在2015年年底。

  在当天举行的美银美林2014年年中经济展望新闻发布会上,美银美林全球经济研究联席主管伊森·哈里斯说,美国经济正从经济危机中走出,内生增长动力不断增强。

  美银美林预测,2014年美国经济将增长2.0%,2015年增长3.2%,2016年增长3.4%。

  哈里斯认为,过去几年美国预算赤字结构改善巨大,且美国已在联邦、州和地方层面结束收紧财政政策,美国经济增长面临的结构性阻力正在消失。目前,美国经济在很多方面存在继续复苏空间,如资本支出、住宅建设和汽车销量等。而且,经历过严寒天气冲击后,美国经济目前尚未面临其他冲击因素。因此,他对美国经济增长表示乐观。

  哈里斯还预计美联储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首次升息。他认为,这对股市来说将是好消息,因为美联储只有在经济增长更好的前提下才会减少流动性。

  美林证券美国股票和量化策略部门主管萨维塔·苏布拉马尼安看涨美股,她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年底将触及2000点大关。

  苏布拉马尼安表示,标普500指数未来12个月回报预期约为10%,股票仍是全球金融资产中收益率最高的资产类别。

  她建议增持对宏观经济最敏感的能源、科技和工业类股票,并选择这些板块中市值较大的公司股票。她说,美银美林正在减持非必需消费品、公用事业和电信类股票,因为公用事业和电信两个板块的交易价格过高,随着利率开始上升,这两个板块的吸引力或将受影响。而非必须消费品板块公司股价过高,盈利也令市场失望。

  近期,衡量投资者恐慌情绪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指数持续走低,本月初曾降至2007年2月份以来最低水平。一些人认为这反映出投资者对美股过度乐观,可能酝酿风险。

  对此,苏布拉马尼安说:“我不认为投资者沾沾自喜,我认为他们感到困惑,他们在消化美联储削减购债后利率不升反降的事实。今年对投资者来说是困惑的一年。”

  作者:蒋寒露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6/26/c_1111337956.htm report 1044 新华网纽约6月25日电(记者蒋寒露)美国银行美林证券25日表示对美国经济增长和美股感到乐观,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宽松货币政策“退出”将十分温和,首次升息时间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