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朗玛信息6.5亿并购39健康网运营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实习记者 齐平

  在停牌2个多月后,醉心于游戏领域的朗玛信息(300288,前收盘价53元)今日公告披露,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启生信息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借此进军智慧医疗行业。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

  公告 显示,启生信息100%股权预估值为6.5亿元,增值率2250.24%。根据方案,其中现金对价为3.17亿元,股份对价为3.33亿元,发行价格为56.91元/股,发行数量不超过584.71万股。与此同时,公司还拟向不超过5名其他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17亿元,拟用于支付购买资产的现金对价。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启生信息是国内较早一批进入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互联网企业,主要通过互联网、移动通信网,向广大用户提供医疗健康信息服务。其自主运营的39健康网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健康门户,提供预约挂号、分诊导医、在线咨询等医疗健康信息服务,进而开展互联网广告业务服务形成启生信息主要收入来源。此外,启生信息还与中国移动建立了互利合作关系,通过“12580生活播报-健康俱乐部”业务,向全国的中国移动定制用户提供电话或短信咨询医生、知名三甲医院就医绿色通道等增值服务,获取增值电信业务分成收入。

  对于这样一次合作,交易方也作出承诺:启生信息2014~2016年实现扣非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4500万元、5500万元和6500万元,不足部分将调整现金对价和股份对价作为补偿。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40627/52768.shtml report 1571 每日经济新闻实习记者齐平在停牌2个多月后,醉心于游戏领域的朗玛信息(300288,前收盘价53元)今日公告披露,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启生信息1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