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发力高端奶市场 辉山乳业加速布局全国

来源:搜狐财经

  近日,辉山乳业杰茜牧场发现之旅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辉山乳业着力打造、重磅推出的高品质牛奶——杰茜牧场,其天然优质乳蛋白含量达到3.6克。业内人士认为,它的推出重新定义了高端牛奶的品质新标准,引发国内高端奶市场格局变化,同时还将对辉山乳业推进布局全国企业战略的实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辉山乳业去年启动了布局全国市场的战略,依托先锋产品液态奶及奶粉,目前其销售网络已覆盖东北、华北等区域,并逐步深入到华东、华中和西南等地区。此次高端新品的推出也是辉山加快布局全国战略的关键一步。"辉山乳业常务副总裁葛坤表示。"今年是辉山乳业启动全国市场战略的第二年,也是辉山拓展全国市场的关键之年。企业将矢志不移地坚持全产业链建设,沿着三步走战略稳步向前推进。"

  对此,博鳌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表示,辉山乳业很早就投入上游牧草和奶牛养殖环节,整合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中国乳品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正需要辉山乳业这样负责任的企业。在业内人士看来,辉山乳业近年来重资加码全产业链建设,更多的是出于企业长远发展的主动出击。“对于乳品企业来说,面对国内外的竞争加剧,奶源价格不断被抬高,利润空间不断被压缩的市场环境,缺少对全产业链的把控,不仅不利于自身风险管控,将企业置于被动境地,也无法确保乳品质量安全以提升消费者对中国乳业的信心。”

  年报披露,辉山乳业将继续扩大全产业链的建设规模,以自营牧场优质、新鲜奶源作为差异化竞争的支柱,打造竞争对手难以逾越的技术壁垒,而在乳品加工环节,不断以技术创新和提升规模化奶源的关键品质指标来实现领导中国乳品产业的升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628/n401508081.shtml report 717 近日,辉山乳业杰茜牧场发现之旅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辉山乳业着力打造、重磅推出的高品质牛奶——杰茜牧场,其天然优质乳蛋白含量达到3.6克。业内人士认为,它的推
(责任编辑:UF03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