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世纪100版年终特刊 > 21世纪·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兴业太阳能瞄准分布式光伏,已建成项目超过500个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30日讯,兴业太阳能(00750.HK)董事局主席刘红维表示,凭借在传统幕墙方面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兴业太阳能把光伏技术在建筑上的应用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目前,兴业太阳能做过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超过500个。

  在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兴业太 阳能是国内第一家太阳能光电建筑一体化应用示范企业,已经主编和参编了光伏发电领域三十余项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标准,已经在国内外完成了五百余项光伏发电项目。2012年完成的湘潭九华产业园20.8MW屋顶光伏电站在去年已经成功并入公共电网,该电站还首次引入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微电网技术,为分布式光伏电站的规模化提供了示范。

  在近日举办的“兴业太阳能杯中国广电建筑应用主题摄影大赛”上,多位专家表示,目前光电建筑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光电建筑已经初具规模,监管部门和企业应该不断完善光电建筑相关的行业标准和规范,完善分布式光伏的投资策略。

  此外,兴业太阳能也积极参与地面电站建设,在甘肃武威参与当地1.1GW光伏电站规划,并结合当地条件,开展智能微网应用及光伏电站建设对沙漠化治理等多项研究。

  刘红维表示,兴业太阳能还在新疆库尔勒有30MW光伏地面电站,每天发电约20万度,内部收益率超过15%。

  发稿:华鹏伟/曹敏慧 审校:曹开虎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630/200000357539.shtml report 136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30日讯,兴业太阳能(00750.HK)董事局主席刘红维表示,凭借在传统幕墙方面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兴业太阳能把光伏技术在建筑上的应用作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