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乐视小米陷互掐大战,当事者iCNTV沉默不语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日讯,围绕小米盒子内容是否侵权,乐视是否和iCNTV牌照继续合作一事,乐视网(300104.SZ)和小米纷纷发布新闻稿各执一词,但作为第三当事方的CNTV一直对此事保持沉默态度。

  小米公司表示,小米与iCNTV未来电视的合作,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 供丰富的视频内容,所有接入视频合法,由于乐视盒子和电视产品在播控和视频内容方面未严格遵守广电的管理要求,iCNTV未来电视已经终止了与乐视公司的牌照合作关系,但内容合作按照原合同继续执行。小米表示将会与iCNTV未来电视一起对一审判决的事实认定和法律适用进行沟通和考量,适时决定是否提出上诉。

  乐视方面则表示,6月27日,北京市海淀法院判决,小米盒子侵犯乐视《金陵十三钗》、《我是特种兵》,《医者仁心》、《当婆婆遇上妈》、《男人帮》、《山楂树之恋》、《宫锁心玉》7部影视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向乐视网赔偿15万元,但小米公司向媒体发出声明,表示接入视频内容合法合规,同时作为第三方公司,向媒体造谣“宣布”iCNTV已终止与乐视公司的牌照合作。

  双方各执一词,互相矛盾,那么真相到底如何?作为第三方的当事者未来电视一直未就此事对外界做出表态。大智慧通讯社(微信号:DZH_news)今日多次电话未来电话仍未能获回复。

  以下是两家公司声明原文:

  **小米公司声明:接入视频内容合法合规,iCNTV已终止与乐视公司的牌照合作**

  小米盒子接入iCNTV未来电视运营的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包括节目采集与播控系统等全部由iCNTV未来电视进行管理。根据广电总局181号文件的要求,小米盒子必须要与具有牌照的互联网电视播控平台进行合作,并只能通过播控平台接入视频内容,保障合法合规。

  iCNTV未来电视是国内最主流的互联网电视播控平台,为小米、乐视、华为等主流互联网电视服务商提供或曾经提供过授权支持和服务。

  小米公司与iCNTV未来电视的合作,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视频内容。近期关于乐视公司以侵犯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起诉iCNTV,并将小米列为连带责任方一事,经向iCNTV未来电视了解,乐视公司与iCNTV未来电视一直有内容合作关系,由于乐视盒子和电视产品在播控和视频内容方面未严格遵守广电的管理要求,iCNTV未来电视已经终止了与乐视公司的牌照合作关系,但内容合作按照原合同继续执行。

  小米公司方面会与iCNTV未来电视一起对一审判决的事实认定和法律适用进行沟通和考量,适时决定是否提出上诉,关于本案的详细情况,请与iCNTV未来电视联系。

  **乐视公司声明:谴责小米公开造谣,已取证小米盗播500余部影视剧**

  6月27日,北京市海淀法院判决,小米盒子侵犯乐视《金陵十三钗》、《我是特种兵》,《医者仁心》、《当婆婆遇上妈》、《男人帮》、《山楂树之恋》、《宫锁心玉》7部影视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向乐视网赔偿15万元,

  据了解,这是在所有起诉小米盒子盗播案件中首次取得胜诉的案件。小米和乐视在电视盒子、互联网电视上是正面的竞争对手,此次小米被判侵权,让小米的内容短板暴露无疑。

  6月30日,小米公司向新闻媒体发出声明,表示接入视频内容合法合规,同时作为第三方公司,向媒体造谣“宣布”iCNTV已终止与乐视公司的牌照合作。

  对此,乐视公司今天发表声明,请小米公司面对判决,立即停止侵权行为,依法向乐视进行道歉赔偿。与此同时,乐视还取证掌握了小米对乐视另外500多部电影电视剧侵权的证据,近期将会陆续提起诉讼。

  1、小米侵权事实清楚,法院判决公正,乐视将根据情况必要时向媒体公布小米侵权的细节以正视听。与此同时,乐视还取证掌握了小米对乐视另外500多部电影电视剧侵权的证据。截至今天,我们依然发现有大量乐视网独家版权的影视剧正在被小米盗播,其侵权行为并未停止。

  我们重申:小米公司必须立即停止其侵权盗版行为,依法向乐视进行道歉赔偿。乐视也将继续对小米的侵权行为提出诉讼,坚决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配合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维护正常的文化市场秩序。

  2、小米公司作为一个业内有影响力的公司,在尊重版权方面,理应成为行业的一个典范。但是,小米不敢面对判决,试图逃避法律责任,不但不反省和道歉,反而对乐视与合作伙伴的关系进行挑拨离间,抹黑被侵权方。小米公司的这种恶劣行为令人愤慨!

  3、乐视与互联网电视播控牌照方的央视CNTV旗下的未来电视的合作从未终止。截至目前,未来电视仍然正常地在为乐视生产的数十万互联网电视终端提供播控管理和服务。与此同时,乐视拥有国内最大的专业长视频版权库和覆盖全球、用户体验良好的CDN网络,还与浙江的华数传媒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国广东方等互联网电视播控牌照方进行了良好的合作,这也使乐视的互联网电视终端获得了社会更广泛的关注和认可。

  发稿:郝艳辉/曹敏慧 审校:曹虹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701/200000358037.shtml report 325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日讯,围绕小米盒子内容是否侵权,乐视是否和iCNTV牌照继续合作一事,乐视网(300104.SZ)和小米纷纷发布新闻稿各执一词,但作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