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星座标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世界杯强队所对应的星座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美国神婆星座网

  白羊座:阿根廷

  不管第一场踢得怎么样,阿根廷还是一支富有激情的球队。他们是传说中的“巴西克星”,他们有过马纳多那、巴蒂,现在他们有梅西。这支球队的精彩程度和无聊程度都让人印象深刻。最重要的是,你不时就能看到他们在场上,像白羊一样,自己把自己往死里搞。

  金牛座:英格兰

  自埃里克森接手改造以来,英格兰就变成欧洲最无聊的球队。他们自己的进攻磕磕巴巴,防守又搞得对手的进攻也磕磕巴巴。你可以说他们踢球不好看,但是他们每次的成绩却都挺稳定。其实英格兰不是弱,他们只是在进球这件事情上效率太低。他们像是刚起步的金牛座,稳定、坚韧,但缺乏自信。

  双子座:荷兰

  这支举世闻名的抽风球队,得过三次世界杯亚军,出过无数的天才球员,赢过各路冠军强队。也干过带着克鲁伊维特、西多夫、德波尔兄弟和范德萨,却输给爱尔兰而进不了决赛圈的事。这支球队的成绩,跟阵容似乎从来没啥关系。对他们球迷来说,只求这帮大爷别在球场外闹别扭,上了球场不理对手,自己人跟自己人玩左右互博。

  巨蟹座:法国

  10年法国再度小组赛出局,让许多人都无比怀念齐祖。但看过98世界杯,你就知道法国队夺冠的核心,是他们当时强大的后防。这支球队进攻细腻、防守凶狠,就像巨蟹座柔中带刚。而随着维埃拉等人的退役,当初凶悍的后防不再,只剩温柔的巨蟹座哪有杀伤力?这届世界杯,当凶悍后防线上最凶悍的德尚,成为法国队的主教练。也许这位硬朗的后腰,有办法让“巨蟹男”重振雄风。

  狮子座:巴西

  如果要用狮子座来形容一个球队的话,毫无疑问是队服上绣了一堆星星的巴西队。这只球队并非战无不胜,但却总让人觉得他们战无不胜。好像他们只要上场,站着不动都会赢球。其实斯科拉里接手以来,巴西的队员们早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追求华丽的个人秀,而更多的注重球员之间的配合。奈何球技太炫,个人依旧耀眼

  处女座:德国

  有人说稳定如德国队应该是魔羯座——别开玩笑了!当年的西德队确实很稳定。但两德统一后……说稳定那看跟谁比 了。其实自克林斯曼接手以来,整个德国队就呈现出浓厚的处女座气质。除了整齐精致的西装造型、一尘不染的大巴之外。德国队庞大的教练组和后勤人员,分工细致得让你头晕。而勒夫的战术安排,也同样精细的让人头晕。今天你所看到的德国队的稳定,极大程度来自于他们在球场外,大量而精密的准备工作。

  天秤座:意大利

  精致的西装和精细的战术,从来不只有德国,真正的始祖是亚平宁半岛的意大利队。与专门负责出口少年天才的荷兰不同,意大利专门负责出口战术大师级的教练。意大利队的风格从来都是讲究整体战术和配合,他们引以为傲的后卫线并不是充满了天才,而是他们打的是讲究配合的区域防守。进攻与防守的平衡,个人与整体的平衡。优雅而和谐,就是缺点杀气。

  天蝎座:西班牙

  尽管已经确定无法小组出线,但西班牙依然可以跟巴西并称为是世界上技术最好的球队。2010年的意气风发,和本次开赛的意外出局。谁曾想到只是少了一个普约尔,竟会有如此大的变化。其实西班牙还是那支西班牙,他们过去引以为傲的除了他们精湛的技术,还有紧密的团队配合,11个人如同一体。但现在这个整体失去了他们的灵魂人物,而世界杯却没有给他们时间来找到新的灵魂。于是这具曾经骁勇的躯体,现在居然开始肢体不协调了。天蝎座需要的是涅磐重生

  射手座:哥伦比亚

  热爱进攻和个人秀的中南美球队都有浓浓的火象气质。但说到自由,恐怕只有哥伦比亚了。毕竟巴西阿根廷乌拉圭这都是历史强队,家里球迷众望所归,难免身上有负担。这届的哥伦比亚简直像开了挂。法尔考受伤,他们有罗德里格斯;古铁雷斯低迷,他们又冒出个金特罗。90后的天才少年们,让哥伦比亚充满了活力。别人进球了拥抱庆祝,他们进球集体跳广场舞。他们像开朗的射手座,用他们踢球的快乐感染着看球的你

  魔羯座:韩国

  从好的方面说,魔羯座的坚韧、顽强、稳定和求胜欲,在韩国队身上都有清晰地体现。但从另一方面说,魔羯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一面,在韩国足球,乃至整个韩国其他的方方面面也体现得无比明显。整个韩国犹如一个失去理智的魔羯座,从自卑深处爆发出来的神经质般的自大,让人不忍直视

  水瓶座:葡萄牙

  无论是和隔壁的西班牙比,还是和说一样语言的巴西比,葡萄牙队都显得有些“非主流”。他们不是没有巨星,但是他们似乎总是差一点王者之气。又或者说,他们太过于强调巨星的作用,以至于每次巨星被看死他们就会哑火。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不是巨星的个人秀。当年菲戈在的时候,菲戈不传球他们不敢进攻,现在C罗不在禁区附近他们不敢起脚。你们这样踢球真的大丈夫?

  双鱼座:日本

  不管日本政客对中国的态度有多恶心,几十年的不断学习,日本人真的把自己改造成了亚洲巴西队。他们细腻的脚法、动不动球员和球迷就哭成一片的风格,和坚信自己能够学成世界强队的浪漫主义情怀,实在是很双鱼。唯一说不过去的是,说好的如鱼得水,你们一下雨就歇菜是怎么回事?!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02/n401647511.shtml report 2452 白羊座:阿根廷不管第一场踢得怎么样,阿根廷还是一支富有激情的球队。他们是传说中的“巴西克星”,他们有过马纳多那、巴蒂,现在他们有梅西。这支球队的精彩程度和无聊程
(责任编辑:UF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