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王健林之子吐槽京东 网友:你家太大 快递迷路了

来源:新华网

  6月27日下午,实名认证为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在微博发帖称,他在京东购买一电脑桌,数天未到货,其质疑京东“店大欺客”。此微博一出,数万名网友前来调侃。对此,京东回应近日订单量较大,小部分订单存在延迟问题,京东对所有消费者均“一视同仁”。

  据网络资料显示,王思聪系首富万达集团董事王健林的独子。6月27日下午,王思聪发出第一条微博,称6月19日在京东花200元购买一电脑桌,原定1至2天送达,但迟迟未收到货,其质疑京东店大欺客。

  此微博引来数万网友评论。有网友调侃“你家房子太大了,我转了三天三夜还没找到门”,“京东员工正在和你的电脑桌合影,他们很激动”等。另有网友称中国首富的儿子用200元买电脑桌“令人无法理解”。

  昨天,王思聪又发出第二条微博,称电脑桌已收到并配图,有网友发现,图片中电脑桌上放置的U盘价值为9999元。再次引来上万名网友调侃。

  对此,淘宝商家们也纷纷行动起来,“王思聪同款电脑桌”、“王思聪同款”等纷纷出现在产品的介绍里,但暂无人购买。

  昨天,京东工作人员称,因该顾客购买电脑桌的时段正处于店庆促销期,订单量较大,有小部分的订单确实存在配送延迟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面对消费者的购物问题,京东都是一视同仁的态度,会积极为消费者解决。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03/n401710751.shtml report 591 6月27日下午,实名认证为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在微博发帖称,他在京东购买一电脑桌,数天未到货,其质疑京东“店大欺客”。此微博一出,数万名网友前来调侃。对此,京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