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亨瑞集团——北美移民商业地产开发领航者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近年来,由于国内房地产市场低迷,越来越多的国内房地产商转战美国。万科、绿地、万达、泛海等知名房企开始试水美国房地产市场。随着国内房价涨幅收窄,众多投资者把目光转向了海外。

  作为全球投资移民领域的领军品牌,亨瑞集团通过在华二十多年的深耕和发展,已累 积了上万名高净值核心客户,管理着近20亿美元的房地产投资组合,总投资金额已超过100亿美元;在美国,亨瑞集团凭借近40个北美商业地产开发的成功运作经验,奠定了其北美地产开发领航者的地位。在解决国内企业赴美进行房地产开发、土地规划与设计、低成本融资等热点问题上,亨瑞集团探索出成熟的新型开发模式,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实现“走出去”的战略。

  亨瑞集团在美国商业地产开发项目方面,可提供如下特色服务:

  l、低成本融资:

  利用美国EB-5投资移民政策,可为美国综合性商业地产开发项目提供五年期,年息4%~5%,占项目总投资约50%左右的融资服务;

  该融资不需母公司担保亦不占用公司信用额度,可以作为夹层或者次级贷款抵押给美国当地银行,从而相对容易地获得较低成本的美国当地银行贷款(利率约为6%~8%)。

  2、土地购买:

  提供可供开发的土地项目,协助土地买卖谈判、尽职调查、市场策划和法规咨询。

  3、产品销售:

  协助项目方在美国的预售和销售活动,利用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提前锁定赴美国购房、移民的潜在客户。

  4、政府许可:

  协助项目方取得所开发项目土地规划、建筑设计、施工许可等当地政府审批许可文件。

  5、过程监管:

  受托管理项目开发过程的财务动态、工程进展和风险控制的定期披露和通报。

  6、跟投服务:

  亨瑞资本可提供股权、债权、夹层融资及其组合的跟投服务。

  2013年,绿地集团美国公司在美首个独资项目—“洛杉矶绿地中心”,就选择了与亨瑞集团合作。亨瑞集团采用EB-5融资模式,短时间内为绿地集团募集到了项目一期开发的资金,保障了项目开工建设的整体进度。同时利用EB-5资金作为次级抵押贷款,帮助绿地成功地获取了美国银行低成本贷款。这种创新模式成功地突破了国内房企在美缺乏信用记录的融资瓶颈,并为后续的国内开发商海外投资铺平了道路。

  未来,亨瑞将会和更多的中国企业合作,利用集团在北美投资开发市场的优势以及遍布全球的服务专业一体化服务网络,更好地与中国企业展开在美国融资、地产开发、项目推广等多领域的战略性互信合作和交流。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40704/53163.shtml report 1908 近年来,由于国内房地产市场低迷,越来越多的国内房地产商转战美国。万科、绿地、万达、泛海等知名房企开始试水美国房地产市场。随着国内房价涨幅收窄,众多投资者把目光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