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地金融成功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展示尽责投资承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近日,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与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Global Compact)及联合国“负责任投资组织”(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Investment)成功签署协议并正式成为其组织的一员,成为国内继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之后唯一加入该组织的金融控股 集团,这对于绿地金融致力于打造社会责任使命感的投资机构具有积极意义。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由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1999年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提出,2000年7月在联合国总部正式启动。 “全球契约组织”的目的是动员全世界企业领导遵守有共同价值的标准,实施一整套必要的社会规则,直接参与减少全球化负面影响的行动,推进全球化朝积极的方向发展。“负责任投资组织” 由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2006年发起,该组织是由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和联合国环境署合作共同组成的联盟,为国际投资者提供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方面的决策和行动指南,建立一个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社会效益共同提高的全球机制。该组织有约1200家投资机构和服务商,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管理的资产超过35万亿美元。

  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耿靖对金融集团加入全球契约与负责任投资组织表示欣喜,他表示,绿地金融一贯坚持“为社会分散风险和创造财富、为员工和股东实现价值”的企业宗旨,在坚持稳健投资的理念基础上,还积极创新与城市建设投资相结合、与国民经济发展的优良投资相结合,这些都符合绿地金融加入的组织理念。

  他表示,绿地金融正积极拓展在金融领域投资的广度和深度,目标是打造"大金融",并非单纯对金融机构的投资,而是将在政策框架范围内,深度介入包括金融资产管理、信托、投资银行、小贷公司运营等业务,自主参与经营;绿地金融加入该组织有助于与国际资深同业加深交流、学习并提升业务合作机会,觉察世界金融机构的投资动态,第一时间掌握先进的投资工具,成为全球同类型公司中的核心成员,为成为金球性金融投资机构打下坚实基础。

  全球契约组织执行董事Georg Kell与PRI组织主席Wolfgang Engshuber 博士对绿地金融加入组织表示热烈欢迎,并非常认同绿地金融与全球契约相符合的原则理念与精神。截至2012年,“全球契约组织”的成员已从建立时的47家企业发展到135个国家10500多家企业和利益相关方,企业的成员几乎覆盖了所有的行业和部门,均衡地分布于发达国家、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负责任的投资原则组织中的签约成员包括许多国外知名的金融机构,如美国的BlackRock、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欧洲的Allianz SE、AXA等。他们表示,绿地金融的加入有助为其他组织会员提供新的启示和交流,这也为组织会员开阔投资视野和产品方向,在寻求广泛的合作伙伴方面均有着积极的意义,并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加可持续和包容性的全球经济。(中新网房产频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07-07/6359512.shtml report 2045 中新网7月7日电近日,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与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GlobalCompact)及联合国“负责任投资组织”(PrinciplesforRespons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