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保险板块走势分化,新华保险再度站上年线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8日讯,周二(8日),上证指数收涨0.2%,报2064.02点,保险股在前两日连续表现强势后,今日个股收盘略显分化涨跌互现,新华保险(601336.SH/01336.HK)A股领涨0.41%,昨日新华保险A股领涨板块涨1.28%,为该股自3月低点反弹以来连续两日站稳年线。

  对于新华保险,招商证券认为,新华保险具备做大做强的关键资源能力,提高评级由“增持”至“买入”。强大的核心资源能力帮助新华保险一次次精准踩点,曝光的市场份额持续做大,目前承保业务最坏时期已经过去,保费重新驶入高增长轨道且结构得到优化,投资收益率提升空间较大且对业绩的传导最为顺畅,在寿险业承保全面复苏、投资端收益率提升背景下,看好新华保险作为纯寿险标的的投资价值。

  其余个股,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A股涨0.1%,中国太保(601601.SH/02601.HK)A股跌0.05%,中国人寿(601628.SH/02628.HK)A股跌0.14%。

  板块消息面上,财政部今日公布农村金融税收优惠政策,其中,对金融机构小额农户贷款(5万元人民币以下)利息收入和保险公司农业保险保费收入免征营业税。

  个股方面,资料显示,中国太保H股于7月2日获施罗德集团场内增持331.16万股H股,每股平均价27.919元,涉9245.66万元。持H股好仓由7.93%增至8.05%。另外,中信建投认为,中国太保通过收购专业农保公司,可以迅速提升公司农险业务实力,提升公司险种开发、承保理赔、经营管理专业化运作水平,提高公司农险业务规模,为公司总体控制综合成本率水平起到积极作用。公司上半年经营成果表现优秀,预计半年报的披露将继续推动公司的估值回升。

  发稿:沈磊/何巨骉 审校:丁亮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708/200000359858.shtml report 229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8日讯,周二(8日),上证指数收涨0.2%,报2064.02点,保险股在前两日连续表现强势后,今日个股收盘略显分化涨跌互现,新华保险(6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