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来湘考察(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在湖南师范大学的机械车间里与学生合影留念。 罗心锦 摄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在湖南师范大学的机械车间里与学生合影留念。 罗心锦 摄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在湖南师范大学的机械车间里与学生合影留念。 罗心锦 摄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参观长沙市爱尔眼科医院。 罗心锦 摄

  中新网长沙7月9日电(罗心锦)9日,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一行来到长沙考察湖南省世行贷款项目。金墉表示,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在湖南省的实施效果 很成功,希望在未来能与湖南有更多合作机会。

  作为全球发展领域最大的金融机构,世界银行多年来一直与湖南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截止2014年,湖南省已建成和正在建设的世界银行贷赠款项目48个,协议贷赠款约17.05亿美元。世界银行不仅在湖南省交通、农业、林业、卫生事业等诸多行业和领域的建设中给予贷款支持,也为湖南带来了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为推进“四化两型”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湘期间,金墉考察了“两型”社会试验区建设展览馆、湖南师范大学机械工厂,并通过参观岳麓书院、长沙市岳麓区望月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沙爱尔眼科医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等地,详细了解了湖南省教育和卫生事业的发展情况。第一次来湘的金墉表示对湖南印象良好,“湖南的世行贷款项目实施效果非常好,项目团队和成员对项目作出的巨大努力也让我印象深刻。”

  金墉高度评价了湖南世行项目在促进湖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科研教育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我很高兴地看到,湖南省政府在促进GDP增长的同时,也在追求共同富裕,这与世界银行的宗旨—"消除绝对贫困、促进共享繁荣"是一致的。”金墉同时表示,他希望未来在教育、卫生等领域和湖南继续扩大交流与合作。(完)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7-09/6369236.shtml report 2073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在湖南师范大学的机械车间里与学生合影留念。罗心锦摄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参观长沙市爱尔眼科医院。罗心锦摄中新网长沙7月9日电(罗心锦)9日,世界银行行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