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兰陵携手酒仙网酒快到 年内销售冲刺千万级

来源:搜狐酒评网 作者:酒业家

  酒快到的全国化扩张再下一城。酒仙网旗下的酒快到今天宣布与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兰陵”)达成合作。

  山东兰陵表示,将携旗下全线产品进驻酒仙网,同时全省范围内的500家终端店也将集体入驻到“酒快到”O2O平台,“酒快到”将借助兰陵美酒在

山东区域市场完善的经销网络,加强在当地市场的终端网络覆盖,并有效提升“酒快到”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此外,山东兰陵还在酒仙网首次发布了专门针对互联网市场的新品“兰陵王•将军酒”。

  酒快到总经理贾婧峰预计,到今年底,山东兰陵在酒仙网、酒快到平台上营业规模能达到千万级。贾婧峰认为,酒快到是一个有实力、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这种模式充分发挥了终端渠道作用,提升了终端渠道的服务水平,激发大众消费市场的购买活力,最终满足消费者价廉、快捷的服务需求。

  酒仙网常务副总裁杨国锋则指出,“酒仙网将凭借多年来在电商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将‘兰陵王•将军酒’打造成为互联网爆款产品。”

  “随着行业调整的不断深入,电商和O2O创新渠道必须作为所有酒企的“一把手工程”重视起来”,山东兰陵董事长陈学荣表示,为适应新时期市场的需求,迎合年轻人口味,兰陵美酒专门开发了适合在互联网上销售的兰陵王•将军酒新品,并在酒仙网平台上全网首发,“兰陵王•将军酒”有资格也有能力成为中国互联网第一名酒。”

  对于本次与“酒快到”的合作,陈学荣接受酒业家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借助“酒快到”,山东兰陵将进一步巩固山东本地市场,增强与本地品牌及外来品牌的竞争力,同时也将进入几乎是空白的北京市场,提升北京地区市场占有率,进而推进全国化。

  据了解,6月9日,酒快到正式在全国十一城市启动试运行,山东兰陵所在的山东济南地区,也将于7月11日启动试运行。截止目前,酒快到在全国已经有百余家酒企携数万家终端入驻,包括衡水老白干、伊力特、宋河、古越龙山等国内知名酒企,华龙酒业、上海酒老板、酒酷等连锁酒行,福建放心酒等第三方交易平台,产品品类覆盖白酒、葡萄酒、黄酒等。按照规划,“酒快到”计划在8月前用户数突破10万,年底之前完成全国2000多个县市的布局,覆盖30万家酒类终端,实现全年“酒快到”用户突破1000万。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10/n402053215.shtml report 1854 酒快到的全国化扩张再下一城。酒仙网旗下的酒快到今天宣布与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兰陵”)达成合作。山东兰陵表示,将携旗下全线产品进驻酒仙网,同时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