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明年启用 宝龙助力中心商圈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日前,备受各界瞩目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项目经过16个月的建设,全部建筑单体均已结构封顶,预计明年全部竣工,正式启用。宝龙地产(HK.1238)旗下重点项目“虹桥宝龙城”作为国家会展中心商圈内最重要的核心设施之一,总体结构已经封顶,其核心配套的青浦宝龙丽笙酒店,随着国家会展中心的落成,也引起了各界的关注。

  以国展中心为核心,辐射大虹桥地区

  据了解,虹桥宝龙城是宝龙地产(HK.1238)近年着力打造的上海地区“东、西、南、北”四方布局的“八大项目”之一。该项目贯彻了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提出的“坚持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将成为宝龙在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商业地产领域角逐中的重要砝码。

  虹桥宝龙城毗邻国家会展中心,距虹桥国际机场约12公里、距浦东国际机场约38公里;同时,连接沪宁高速公路、北青公路(机场路)、纪鹤公路、嘉松公路、徐华公路、嘉金高速公路、“318”和“312”国道。通过这样的地利条件可快速辐射整个大虹桥地区。

  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寄予厚望,他表示:该项目体现了宝龙旗下项目“精品化”的未来发展方向,在原有注重项目质量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口碑与品牌效应,结合项目所处区域内市场发展的需求,宝龙适时切入,强化和完善项目的核心功能。

  青浦宝龙丽笙酒店注重商务功能

  据悉,国家会展中心是目前世界上在建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级会展中心,其展览规模和体量相当于3个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将带动整个虹桥地区成为上海产业升级的重要地带,并和上海自贸区遥相呼应。

  作为会展中心,其贡献不仅在于自身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而且能够带动城市酒店、餐饮、商业等行业的发展,其中会展业与住宿接待设施更是关系密切。

  而国家会展中心区域内唯一的五星级商务酒店,青浦宝龙丽笙酒店是距离国家会展中心最近的国际水准的五星级酒店,其在设计规划之初就格外重视其商务功能,该酒店不仅是虹桥宝龙城的核心设施,更将成为国家会展中心的重要配套设施。同时,虹桥宝龙城的购物中心、美食街等配套设施与青浦宝龙丽笙酒店相辅相成,将共同成为国家会展中心未来重要的商务功能配套。

  据悉,宝龙地产将该区域内的酒店确定为国际著名的卡尔森酒店集团的 “丽笙”品牌,并委托其管理,而卡尔森环球酒店集团在82个国家拥有逾1700家酒店、度假村、餐厅及游轮业务,为美国最大的私营公司之一。双方合作充分显示了宝龙对该区域的前瞻性、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深耕上海的决心。

  明年,伴随着国家会展中心的正式全面投入使用,将极大地优化上海乃至中国展览布局和结构,缓解上海和长三角地区大型展馆严重不足的局面。青浦宝龙丽笙酒店也将助力国家会展中心商圈繁荣发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07-10/6372110.shtml report 1340 中新网7月10日电日前,备受各界瞩目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项目经过16个月的建设,全部建筑单体均已结构封顶,预计明年全部竣工,正式启用。宝龙地产(HK.1238)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