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汇源品牌新玩法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满载中国元素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4》)最近红到爆,随着影片中硕大的汇源广告牌惊鸿一瞥,国贸地铁通道中不断变换形象的巨大光栅广告,自动售卖机上时尚的互动体验,在全国院线紧随片前播出的变形金刚元素“跟果混”贴片广告,整理一年中汇源的品牌营销 “轨迹”,让我们悄然发现汇源品牌形象的全新转变。

  对于汇源品牌的全新营销策略,汇源内部人士表示,自去年汇源启动内部变革以来,持续引进优秀人才,改善管理组织构架,新鲜血液的加入给汇源带来了可持续的市场竞争力,品牌形象上也更具年轻化、时尚化、充满活力。

  汇源此次变革,市场营销层面带来的变化尤为突出,连续推出植物蛋白饮料“爱上小时光”、运动型饮料“Freenergy飞能”、混合果汁饮料 “跟果混”,100%果汁PET300ML冷链装等新品紧盯“新新人类”主打个性牌,以个性命名、个性元素及个性营销抢占竞争激烈的市场。同时,对旗下王牌产品100%果汁进行包装升级,设计上走欧美范风格,增加更多时尚、鲜活元素。

  在营销上更是针对 “新新人类”,启用时尚的娱乐营销、互动营销等营销手段,并重金投入成为2014中超联赛 “果汁饮料供应商”,植入好莱坞大片《变4》,以及时下赞助五棵松篮球公园FIBA世界三对三大师赛等等。

  一位接近汇源的行业人士表示,行业竞争的加剧,果汁市场潜力巨大,这些都需要汇源在市场上有更大的动作,并把变革后的全新品牌形象传递出来,这也就不难理解汇源为何要植入好莱坞大片了。

  对于汇源而言,植入《变4》具有公关和广告的双重效用,再加上该片的号召力,品牌形象可得到快速提升。如今,《变4》依旧一票难求。根据票房表现来看,该片的最终票房很可能超过20亿元,超越《阿凡达》保持的票房纪录。

  “如果说植入《变4》是高大上,相关线下的落地活动则属于接地气,这二者缺一不可,包括我们结合《变4》拍摄的“跟果混”全新广告片,在全国院线投放跟果混贴片广告,推出变形金刚限量版的“跟果混”产品,在国贸地铁口投放的变形金刚主题巨型光栅广告,在微信、微博及自动售卖机上启动变形金刚主题互动活动等等,而这一切都是将《变4》植入的衍生价值发挥到最大化。”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40711/53506.shtml report 1054 满载中国元素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4》)最近红到爆,随着影片中硕大的汇源广告牌惊鸿一瞥,国贸地铁通道中不断变换形象的巨大光栅广告,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