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一类股点燃做多激情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周五早盘,股指再次下探,沪指退守2030点,2000点再次面临巨大压力!关键时刻,国家队火线救市!银行、中石油中石化中国铝业上汽集团等国家队成员,纷纷爆发!石墨烯、钛白粉、广东国资改革、大数据、次新股等概念板块全线启动,两市股指强

势翻红,收复20日、60日均线。午后,煤炭、有色、港口、军工板块大涨,沪指盘中收复2050点。今日盘中强周期蓝筹股纷纷大单频现,压抑的做多热情开始涌现!后市可以继续关注。

  【板块方面】:

  钛白粉板块涨幅第一,宝钛股份午后冲击涨停板,安纳达佰利联金浦钛业涨幅超3%;石墨烯受利好刺激,再次大涨,维科精华方大炭素涨停,烯碳新材金路集团涨幅超5%;抚顺特钢近期连续大涨,早盘再次涨停,刺激特钢板块走强。太原重工涨停刺激高铁板块快速冲高。中海集运午后冲击涨停,带动港口航运板块走高。

  【消息面】:

  1、阿里巴巴启动“药品安全计划”

  阿里巴巴今日宣布,手机淘宝和支付宝钱包启动“药品安全计划”。只要使用app扫描市面上任意药品包装上条形码和药品监管码,就能获得该药品的真伪提示和功能信息。二级市场中的二维码概念股、移动支付概念股有望直接受益,投资者可关注新大陆(000997)、证通电子(002197)、上海贝岭(600171)等个股。

  2、北京计划478亿用于防治大气污染

  北京市计划5年统筹落实资金478.58亿元,专项用于相关领域防治大气污染。专项资金主要用于燃煤污染防治、机动车排放污染防治等领域,并建立起以滚动预算、深度统筹和阳光保障为支撑的大气污染防治财政投入机制。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天立环保(300156)、创元科技(000551)、燃控科技(300152)、三维丝(300056)。

  3、美国研发可恢复记忆的大脑植入设备

  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9日宣布,国防部将于今后4年提供总额4000万美元的研究经费,资助开发一种无线、可植入大脑的“神经义肢”,用于帮助脑部受伤的士兵及其他病患恢复受损记忆。这一项目名称为“恢复主动记忆”。复旦复华(600624)、冠昊生物(300238)等个股值得关注。

  【巨丰观点】:

  周五早盘,股指再次下探,沪指退守2030点,2000点再次面临巨大压力!关键时刻,国家队火线救市!建设银行、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铝业、上汽集团等国家队成员,纷纷爆发!上证指数强势翻红。午后,军工、有色、港口行业等板块再次拉起,股指一度收复2050点。

  盘面上,钛白粉、石墨烯、大数据、特钢、养老概念涨幅领先,均超越2%。抚顺特钢近期连续大涨,早盘再次涨停,刺激特钢板块走强。

  太原重工涨停刺激高铁板块快速冲高。消息面显示新一波铁路开工潮又将到来。中铁总上周发布消息称,近日将有14条铁路集中开工,投资规模超3000亿元。市场中的高铁概念股:晋亿实业、太原重工、天马股份时代新材中铁二局中国南车等可以继续关注。

  对于后市,我认为:大盘系统性风险极低,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巨丰投顾近期反复强调的两类个股:

  其一、受益于微刺激的高铁、核电、特高压、环保等板块;当市场不确定性上升时,确定性的机会不容忽视!

  其二、低于净资产的低价低估蓝筹股,特别是具备国资改革题材的钢铁、煤炭、有色等。虽然说周期股逆袭为期尚早,但很多低价白菜蓝筹股年内不仅不跌,反而稳步上行!回望钢铁股,1月恰是年内最低点,不是么?(来源:丰华财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11/n402126650.shtml report 4920 【盘面简述】:周五早盘,股指再次下探,沪指退守2030点,2000点再次面临巨大压力!关键时刻,国家队火线救市!银行、中石油、中石化、中国铝业、上汽集团等国家队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