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上海落幕 交易额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7月14日电(记者 邹瑞玥)为期五天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EXPO2014)主体活动14日在上海完美收官。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各项数据再创新高,主展馆现场人次逾22.3万,180场活动轮番上演,截至14日,主会场总意向交易金额过20亿元人民币。

  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是中国文化部和上海市政府主办的中国最高级别动漫游戏行业展会。本届博览会新推“十年精彩特展”,以见证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十年腾飞,并将继续主推原创势力、自贸区创新发展论坛,还创办了本市首个动画电影节。作为首个面向青少年的动画电影盛会,动画电影节由海外精品和原创精品两大部分组成。

  今年展会面积达4万平方米,展区内将汇集迪士尼、东方梦工厂、集英社、天闻角川、万代、寿屋、Animate、盛大、游戏风云等大批行业巨头。展区共设动画、漫画、衍生品、游戏、新媒体等六大板块,覆盖动漫游戏全产业链,海外展商出展面积超40%。

  本届博览会还举办“首届新生力量动漫原创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挖掘国内优秀动漫人才,为原创作品和人才搭建充分而多样的展示平台。本届展会的一大模式创新是“动漫游戏内容商洽会”,让生活各个角落的商机,都来与动漫“相亲”,从而真正推进动漫与生活的融合,并有20余场行业重要会议及论坛先后举行。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7-14/6385179.shtml report 663 中新社上海7月14日电(记者邹瑞玥)为期五天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EXPO2014)主体活动14日在上海完美收官。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各项数据再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