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苹果在华双重挑战:中国媒体与小米等竞争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7月13日报道, 尽管中快速的经济增长和大量的消费需求让苹果产品在华风靡,然而苹果公司仍不能忽视来自中国媒体和其中国行业竞争者的双重挑战。

  苹果公司在华面临的其中一个挑战来自中国的官方媒体。报道称,中国或将迈入市场经济,国有企业及乡镇企业也将逐步私有化。但是,这并不意味这中国的官方媒体将走向私有。而这些媒体通常都对外来企业的商业运作持严厉的批判态度。2013年,央视就曾谴责星巴克,爆料称星巴克其中一些产品在中国的市场的价格比其在美国和印度市场的价格高出50%。

  上周,央视报道称对苹果iOS7运行系统中的定位功能可能产生的安全问题表示担忧。

  此外,苹果在华面临的另一个挑战则来自其竞争同行,比如小米。小米公司目前的产品已有能力与国外一些科技巨头竞争市场。通过汲取谷歌和苹果此前的经验教训,小米产品在价格上拥有很大的竞争力。尤其是在中国的中西部市场,与苹果产品相比,小米拥有绝对的价格优势;因为当地的消费者收入偏低,不足以消费昂贵的iPhone和iPad等苹果产品。韩开宇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cj/2014/07-15/6386179.shtml report 621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7月13日报道,尽管中快速的经济增长和大量的消费需求让苹果产品在华风靡,然而苹果公司仍不能忽视来自中国媒体和其中国行业竞争者的双重挑战。
(责任编辑:UF0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